omniture

排产15000台,武汉高德红外加速供应红外体温快速筛查仪

隶属于高德红外集团的武汉高德智感科技有限公司上下齐心协力,生产员工24小时轮岗制加班加点生产红外体温快速筛查仪。目前,高德红外新增了15000套的生产计划,在短时间内提供更多的产品来助力一线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武汉2020年2月1日 /美通社/ -- 自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多家民企奋不顾身的投入到这场众志成城的疫情攻坚战中。作为国内红外测温设备的领军企业,隶属于高德红外集团的武汉高德智感科技有限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关键岗位员工春节假期无休,生产员工24小时轮岗制加班加点生产红外体温快速筛查仪。目前,高德红外新增了15000套的生产计划,即将以每天1000套的速度生产,在短时间内提供更多的产品来助力一线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高德红外生产员工24小时轮岗制加班
高德红外生产员工24小时轮岗制加班

高德红外体温快速筛查仪全部使用的是高德自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红外探测器,由于核心器件不受制于人,使得高德红外能在疫情爆发的初期就积极响应,安排生产,第一时间为武汉天河机场、武汉三大火车站等重要场所提供了红外体温快速筛查仪,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到目前为止,该企业所生产的上千台红外体温快速筛查仪已经安装到了北京、广东、福建、浙江、四川、云南、安徽等全国各地的医院、车站、机场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在全国各地安装的高德红外体温筛查仪
在全国各地安装的高德红外体温筛查仪

据高德红外民品应用技术总监张从容介绍,红外体温快速筛查仪的基本原理是被动探测红外辐射能量,并将其所包含的热信息转化成物体表面的温度信息,并给不同的温度赋予不同的颜色,形成热像图。这种原理跟照相机类似,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如果在各种安检场所遇到红外测温产品,大家可以放心地接受检测。

“红外体温快速筛查仪之所以能够在防控新型肺炎时筑起第一道防线,是因为它具备‘无接触式测温’、‘大规模人群实时体温测量’、‘自动抓取发热人群’这三个特点,”据张工介绍,以高德红外最新的 XT236为例,其最大测温距离达到了10米,这是传统的水银温度计、额温枪等测温工具不能比的,避免了近距离接触带来的感染风险。此外,它还具备人脸识别功能,能同时自动抓取多个发热人员。

左:额温枪测体温 右:XT236测体温
左:额温枪测体温 右:XT236测体温

除了目前主要供应的 XT236、MS400和 MS640三个型号外,高德红外也在不断开发和升级其他产品,不久的将来将会推出3-4种型号来应对疫情防控。在运输方面,作为重要的防控疫情物资,相关部门为高德公司开设了绿色通道,保障其物流运输不受影响。

消息来源:武汉高德智感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