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通信提供商Stringee将其灵活的API带到全球舞台上

Stringee
2020-01-31 12:54 8041
越南通信编程平台Stringee将目标锁定为,将其灵活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扩展到北美和澳大利亚,而这距离该公司完成Pre-A轮融资还不到一年。

越南河内2020年1月31日 /美通社/ -- 越南通信编程平台Stringee将目标锁定为,将其灵活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扩展到北美和澳大利亚,而这距离该公司完成Pre-A轮融资还不到一年。

2019年12月,Stringee成功举行科技谈话会活动,主题为“在服务超过4000万用户的平台的背后”
2019年12月,Stringee成功举行科技谈话会活动,主题为“在服务超过4000万用户的平台的背后”

 

Stringee是越南最大的通信编程平台之一,主要是提供语音/视频通话、SMS短信和聊天服务,每天能够记录150万分钟的通话。这些通信API可以帮助企业与客户进行有效联系,并能帮助最多节省80%的运营成本。

Stringee通话API:这个API让企业能够将应用程序到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到电话、电话到应用程序呼叫,纳入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之中。

Stringee可编程呼叫中心API:这个接口能够提供包括交互式语音应答(IVR)、座席人员呼叫分配和振铃组在内的呼叫中心服务,而这些服务能够与各个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资源计划系统/网页/应用程序等内容相兼容。

Stringee SMS短信API:这项服务可以帮助企业适时发送针对性很强的SMS短信。

除了能够提供所有这些服务以外,Stringee还是越南一个能够将API整合进任何企业的定制化应用程序和网页的平台。

Stringee首席执行官、创始人Dau Ngoc Huy表示:“当一个销售单位将Stringee的API整合进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网站的时候,客户无需拨号,他们只需在应用程序/网站上面,点击一下呼叫图标就行,然而电话将被自动转接到接线员的热线。另外,店铺销售人员也只需戴上耳机和点击应用程序,以便立即联系客户。”

此外,Stringee还建立了名为“StringeeX”的全渠道呼叫中心解决方案。这款软件可以帮助企业管理来自于所有通信渠道的客户。

Dau补充说:“Stringee计划引领亚洲,并征服年增长率达到25%至38%的全球CPaaS(通信平台即服务)市场。现在预计,到2022年,这一市场的产值将会达到300亿美元左右。我们打算首先试水的海外市场,包括美国和澳大利亚,这是因为我们的调查显示,Stringee产品已经具有了一定的成熟度,并不亚于美国、日本和欧洲在同一领域的其它公司。”

消息来源:String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