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phaCredit©达成协议融资1.25亿美元

投资者集团由软银的拉丁美洲基金牵头
AlphaCredit
2020-01-29 13:53 22433

迈阿密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消费贷款和金融解决方案、专注于拉丁美洲的金融科技平台AlphaCredit©已经签署了一项高达1.25亿美元的股权融资协议,由软银(SoftBank)旗下的拉丁美洲基金牵头,该基金是全球领先的科技投资者之一。股权注入将使AlphaCredit©巩固其作为拉丁美洲领先金融技术平台的地位,继续其扩张,并利用其成熟且盈利的商业模式的竞争优势。在满足某些惯例条件后,该交易尚需获得墨西哥联邦经济竞争委员会(COFECE)和某些第三方的批准。

AlphaCredit©共同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执行官Augusto Álvarez表示:“我们要感谢软银的拉丁美洲基金和其他参与这轮融资的投资者对我们和我们创新的商业模式的信任。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资金支持使我们得以成倍增长,同时促进更多无法获得信贷的人的经济发展。”

AlphaCredit©另一位共同创始人兼联席首席执行官José Luis Orozco表示:“通过这项股权投资,我们将继续为个人和小型企业提供快速、便捷和灵活的贷款,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质量,促进经济增长。”

软银集团国际部管理投资合伙人Paulo Passoni评论道:“AlphaCredit©通过程序化的扣除系统为个人和小公司提供快速、廉价的信贷额度,它们的违约率低,因此利率低。他们的方法优于该生态系统内的任何一家同行,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如此乐意支持这些了不起的企业家,他们正在改变墨西哥和哥伦比亚的面貌。”

AlphaCredit©在墨西哥和哥伦比亚市场拥有超过8年的贷款经验,向传统银行服务不足或无法获得其他形式融资的客户发放了超过10亿美元的贷款。通过其AXS Access、Check!、Alcanza Capital和Bontu等平台,AlphaCredit©不断为消费者和中小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贷款解决方案。

其他领先的国际风投基金及其一群现有投资者也将加入软银的B轮融资,为拉丁美洲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经验。

AlphaCredit©共同创始人José Luis Orozco表示:“我们致力于通过创新和技术发展实现普惠金融。我们将两者的优点结合起来,为传统银行服务不足的行业提供高效的信贷和金融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AlphaCred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