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风雨同舟 共抗疫情 创维集团600万物资驰援武汉

SKYWORTH
2020-01-27 19:45 14926
在与武汉市政府充分沟通后,创维集团启动紧急驰援武汉行动,定向向新建的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支援总价值约600万物资,进一步支持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武汉2020年1月27日 /美通社/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创维人的心。在与武汉市政府充分沟通后,创维集团启动紧急驰援武汉行动,定向向新建的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支援总价值约600万物资,进一步支持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连日来,创维集团全力以赴支援疫情防控,与大家同行携手共度难关。接下来,创维集团也将持续与武汉市政府保持紧密沟通,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之所能的各项帮助,以解疫区燃眉之急。

1月26日,创维向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两所医院共支援1000台50吋病房专用电视,100台65吋大屏显示电视,400台创维空气净化器,共同助力“火神山”“雷神山”两所医院的基础设施尽快完善,保证第一时间实现运转。

创维此次支援的病房专用电视均支持语音操控,可作为监控、远程对话使用,用于医护人员跟病人远程沟通,减少交叉传播风险。

目前,创维各部门员工现已严阵以待、准备就绪。届时,在疫情防控专业医院竣工后,创维会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提供安装服务,并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创维人配备了充足的保障设备,进行相应的卫生培训,并持续做好办公场所的消毒防护,在及时送货及安装到位的同时,努力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

为进一步配合信息推广,充分加强全国人民防范意识,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创维集团全面协助央视新闻播发防疫宣传片,调动线上、线下、电商、产品、系统等全渠道资源,加速公益短片在全国范围内普及,触达更多民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堤坝。

消息来源:SKYWOR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