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逾二百福建、江门及佛山企业藉十月采购旺季利用贸发局展览会、‘贸发网’商贸平台及产品杂志推广区域品牌

香港贸发局
2009-10-28 16:31 2073

香港2009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逾二百个来自福建省、广东省江门及佛山的企业藉着十月份的采购旺季,通过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商贸展览会、“贸发网”网上商贸平台 (http://www.hktdc.com )及产品杂志,走向国际市场,建立区域品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28/200910286143.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27/2009102756158.html )

香港贸发局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于本月13日开幕,展览今年分别获得福建省莆田市涵江人民政府、莆田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及江门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的支持,组织了数十家莆田及江门电子企业来港参展,同时通过“贸发网”网上商贸平台和《香港贸发局电子》产品杂志,助当地企业接触优质的买家。参与的电子企业包括来自莆田的新威电子、百利电子塑胶、亿倍通、新时代数码科技,以及来自江门的三捷电池、万顺电器、朗达电池及三七电池等。

此外,更有逾百福建省国际知名品牌如厦华电子、青山纸业、浔兴拉链、梅花伞业及冠福家用等,以及数十家广东佛山企业包括志高空调、格兰仕集团、新宝电器及雄奇音响器材等,在十月份展览旺季采购活动最集中的时候,于“贸发网”网上商贸平台及不同的香港贸发局产品杂志加强宣传,吸引买家注意。

香港贸发局刊物及电子商贸总监黄思慧表示:“展览会是供应商接触买家的一个重要推广途径,如能把握时机适当地配合产品杂志及网上推广,便能发挥协同效应,大大提升宣传效果。”她又表示,很高兴愈来愈多内地企业善用香港贸发局全面的推广渠道,吸引全球优质买家及寻找合作伙伴,从而全面发挥香港贸发局作为中介及桥梁的角色,增强各内地区域品牌的吸引力。

香港贸发局结合贸易展览会、“贸发网”网上商贸平台和产品杂志,提供三合一的全方位推广服务。“贸发网”汇聚全球超过80万名优质买家,与15类产品杂志和香港贸发局旗下30多个贸易展览会互相配合,发挥较大推广效能,让中小企在国际商贸市场上增加曝光率,帮助他们开拓具潜力的市场。

此外,香港贸发局更会在展览场内提供“hktdc.com展览商贸配对服务”,根据买家搜寻的产品与供应商进行配对,从而将有潜力的买家转介到合适的参展商展位,而参加“贸发网”推广计划的供应商及产品杂志的广告客户,亦有机会透过此服务获推介予展览会入场买家,于展会后获取相关买家名单。

展览网页

香港贸发局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http://hkelectronicsfairae.hktdc.com/chi/

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http://electronicasia.hktdc.com/chi/

关于香港贸发局

香港贸易发展局(简称“香港贸发局”)自1966年成立以来,一直协助香港的贸易商、制造商和服务业者,向全球推广他们的业务。香港贸发局在世界各地设立了40多个办事处,其中11个在中国内地,致力促进香港作为联系内地,以至亚洲的商贸平台。香港贸发局亦举办贸易展览会和商贸访问团,帮助企业把握香港和内地的商机;并透过商贸刊物、研究报告和网上渠道,提供商贸资讯。有关香港贸发局的其他资料,请浏览 http://www.hktdc.com 。

传媒查询

传媒如有查询,请与香港贸发局传媒及公共事务部联络:

柯晶媛

电话:+852-2584-4554

电邮:teresa.cy.o@hktdc.org

消息来源:香港贸发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