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 宣布推出经济型主动控制安全带卷收器系统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2010-01-12 14:22 3970

德国阿尔道夫2010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旗下 TRW 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其配备主动控制卷收器的安全带新产品基础型 ACR2。该技术为 TRW 主动控制安全带卷收器产品组合的新成员,经专门设计用以提高驾驶的舒适度和安全性,同时降低 ACR2 系统的生产成本。

TRW 乘员安全系统部门主管可逆约束系统的负责人 Uwe Class 指出:“TRW 已成功推出其行之有效的主动控制卷收器 (ACR) 技术,配备于若干主要车型,包括最近上市的现代雅科仕 Equus 和奔驰 S 级轿车。ACR 业已成为这些车辆的标准配置。让更多的客户和车辆细分市场有机会拥有这一先进的安全系统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开发了基础型 ACR2,以此供应更加经济的主动控制安全带卷收器系统。”

就像 TRW 生产的 ACR2 系统一样,基础型 ACR2 是 TRW 能将主动与被动安全相结合的完美例证。该技术经专门设计,能够利用制动和稳定性控制传感器获取的信息来确认像紧急制动或打滑之类的危险状况。如有危险,该装置会收紧安全带,因此在碰撞发生之前乘员在座椅上的位置被有效矫正。如果没有发生事故,危机情况结束,该系统会通过可逆启动器重新自动调整。

Class 还指出:“由于有了基础型 ACR2,我们就能简化电子装置,略去一些功能,从而提供更经济的产品。比如说,我们的新产品具有更小尺寸的电子控制单元,而计算程序则置于另一个电子控制单元。这取决于车企的不同要求。例如,该程序可以安放于安全气囊控制单元当中。这种与众不同的设计结构让我们能够减少封装,减小集成难度,最终为客户降低成本。”

“汽车制造商对基础型 ACR2 产品的兴趣日益增长,而我们正与客户紧密合作,力图让所有车辆细分市场更容易地获得这一创新性安全系统。”

TRW 于2002年在奔驰 S 级轿车上推出业内首款主动安全带系统。其后公司不断努力,将主动控制卷收器技术与其它先进的舒适和安全系统进一步集成,包括疲劳驾驶预警功能以及可与其互动的采用雷达技术的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TRW 简介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供应商,2008年销售额达150亿美元。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利沃尼亚,在全球26个国家设有子公司,拥有约64,000名员工。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与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座椅安全带和安全气囊)、汽车电子、发动机部件、紧固件系统等,还包括汽车后市场替换零件与服务。除非另有说明,本新闻稿中提及的“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天合 (TRW)”或者“公司 (Company)”均指天合汽车控股公司 (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 及其子公司。有关天合汽车 (TRW Automotive) 的新闻可由互联网获取,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trwauto.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发生实质性差异。 本公司在截止于2008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 10-K 报表(我方 10-K 报表)和截止于2009年4月3日、2009年7月3日以及2009年10月2日的财政季度的 10-Q 报表中陈述了这些因素,比如:汽车产业产销的长期萎缩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和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汽车制造商特别是美国底特律三大车企的财务状况可能对我方以及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不良影响;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大量债务会导致我方表现脆弱,不能很好地抵御经济或汽车产业衰退以及不断攀升的利率;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我方对特大型客户的依赖;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用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以及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或我方用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有关知识产权的主张以及他方的异议;本公司的大股东可能与我方发生利益冲突;我方在 10-K 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声明所做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