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 TRW 汽车集团推出更安全便捷的新一代安全带技术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2010-06-23 12:54 4049

美国密歇根州利沃尼亚2010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汽车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美国 TRW 汽车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推出了新一代主动式安全带和主动式带扣装置 (ABL: Active Buckle Lifter) -- 前者用以改善困难的行驶条件下乘员的乘坐位置,甚至可警告危险将至;后者则使安全带的操作舒适方便,帮助各体型、年龄的乘员更为便捷地系紧安全带。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全球道路安全形势报告,系好安全带可将前排乘员的死亡风险降低40-50%,将后排乘员的死亡风险降低25-75%。 该报告还指出,在所有为调查提供了数据的国家当中,四分之一的国家里只有不到一半的人乘车时系安全带。

主动安全系统工程高级经理 Uwe Class 先生表示:“TRW 公司相信,如果驾驶者在路途中能时刻感受到安全带的保护,他们就会更乐于系好安全带。”

第一个主动式可逆型座椅安全带系统 -- 主动控制卷收器 (ACR: Active Control Retractor),即由 TRW 协同梅赛德斯公司 (Mercedes) 开发。 该系统采用制动系统和稳定性控制传感器信息来甄测潜在的事故几率,通过拉紧安全带来协助改善乘员的乘坐位置,降低事故伤害。目前 TRW 已推出了第二代 ACR2产品,其体型更为小巧轻便,成本更加经济实惠,使更多的驾驶者从该项技术中获得了前所未有的保护。

Class 先生还说:“在具有事故隐患的情况下,我们设计的系统能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一旦确认有急刹车或车辆即将滑下斜坡等严峻的情况,ACR 系统会拉紧安全带,帮助改善乘员的位置,从而更好地应对事故隐患,并警告乘员事故可能。如果事故得以避免,系统会自动复位。”

“至关重要的是,该功能适用于多种类型的乘用车。在 TRW 公司,我们正不断地开发更加经济和有效的技术,造福于广大的驾车人群。”

TRW 推出的 ABL 主动式带扣装置,解决了安全带的舒适性问题。该装置在返回正常带扣位置前,通过提升带扣协助乘员定位和拉紧安全带,更为快捷地系好安全带。 该功能还有一个特殊目的,即帮助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乘员,并提醒不习惯使用安全带的人系紧安全带。ABL 系统还有助于改善乘员在困难的行驶条件下的乘坐位置。

Class 先生最后说: “TRW 以保护驾乘人员和道路使用者为己任。我们着重于和整车客户协作,开发了一整套包括主动式安全带技术在内的安全系统,并致力于打造新一代智能安全技术。”

TRW 简介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供应商,2009年销售额达116亿美元。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利沃尼亚,在全球26个国家设有子公司,拥有超过6万名员工。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与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电子装置、发动机部件、紧固件系统等,还包括汽车后市场替换零件与服务。除非另有说明,本新闻稿中提及的“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天合 (TRW)”或者“公司 (Company)”均指天合汽车控股公司 (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 及其子公司。有关天合汽车集团的新闻可由互联网获取,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trw.com 。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建议内容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本公司在截止于2009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10-K 报表(我方10-K报表)中规定的内容,例如:客户财务状况对我方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负面影响;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任何供应短缺对我方造成负面影响;汽车销售和生产中进一步的材料缩减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或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我方对特大型客户的依赖;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客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与环境、健康和安全条例相关的成本或责任;大量债务导致可用现金和额外资金受到限制;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或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汇率风险和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或我方客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有关知识产权的主张以及他方的异议;本公司的较大股东可能与我方或我方其他股东发生利益冲突;我方在10-K 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声明所做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