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 ChinaVenture 中国投资年会3月18日将在沪举行

2010-01-11 20:34 3895

-- 开启中国股权投资新十年

北京2010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股权投资已走过第一个十年,有过繁荣也有过风雨飘摇。经历了2008年金融风暴的洗礼,穿越了2009年经济复苏的脚步,新一轮的投资热潮正在悄然涌动。2010年,将开启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新的10年。根据 ChinaVenture 投中集团旗下数据产品 CVSource 统计显示,VC/PE 投资市场从去年第二至第三季度开始持续反弹,中资机构更是在投资热潮中站稳脚跟,逐渐占据半壁江山,市场格局也正在悄然转变。

在经济回暖的大环境下,投资市场也正在面临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ChinaVenture 投中集团将于今年3月18日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2010 ChinaVenture 中国投资年会,本届会议上将汇集境内外主流投资人与知名企业到场,同时,还将会有来自政府及监管部门的高层领导莅临现场。会议上将就时下关于 VC、PE 投资的创新与发展、打造品牌投资机构、退出多元化以及人民币基金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度探讨。

热点话题带动投资新热潮

ChinaVenture 投中集团本次年会时逢创业投资市场经历了跌宕起伏的十年历程,回顾过去,针对经典的投资案例、重要的投资经验,各家投资人自然各有说法;展望未来,行业整体还处在早期的快速发展时期,时势造英雄,谁将会成为时代的新宠?也将是各家关注的重点。

会议上开启 VC/PE 新十年的 Panel 讨论中,嘉宾将就未来10年投资行业的宏伟前景、新的10年哪些行业弊端亟待解决、中外资创投如何在未来实现融合等内容展开热议,而谈到各家机构自身的投资经验与发展方向,他们将就如何打造明星品牌机构提出各方观点,这其中包括:GP 如何挖掘自身核心竞争力,应对未来波折;投资机构如何积淀,形成自身投资文化;维系GP 品牌成为百年老店等话题。另外,热度正在上升的关于 IPO 及人民币基金的讨论仍是本次会议不可或缺的探讨内容,与会的投资机构和企业必定会对此带来理性的思考和精彩纷呈的讨论。

明星嘉宾到场更添精彩

作为中国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市场领先信息咨询机构,ChinaVenture 投中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投资市场的健康发展。在新元年开启的2010年,本届中国投资年会将成为投资人与企业交流与沟通的较佳平台。同时,通过本次会议的主题演讲、Panel 讨论及现场问答等形式,为投资市场在经济复苏下的进一步发展指点迷津,提供智识。

本次会议邀请到中国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行业顶尖的投资人,以及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参会。来自赛富基金的主管合伙人阎焱将出席 VC Panel,带来精彩演讲。此外,包括凯鹏华盈执行合伙人汝林琪、北极光创投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邓锋、联想投资董事总经理陈浩、普凯投资创始人姚继平、同创伟业董事长郑伟鹤等都将悉数到场。

作为投资界的年度盘点会议, 此次会议依旧将根据准确翔实的数据进行一系列的排名,设置 ChinaVenture 2009年度较佳创业投资机构、2009年度较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2009年度较佳新型投资银行、2009年度投资人物等奖项,冀以严谨公正的评选见证投资行业的发展。

更多详情请参阅:http://events.chinaventure.com.cn/2010sh/index.shtml

关于 ChinaVenture 投中集团

ChinaVenture 投中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投资市场的领先信息咨询机构。ChinaVenture为致力于中国市场的投资机构、投资银行与企业等客户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产品及研究咨询服务。ChinaVenture 同时运营中国投资行业媒体平台 http://www.chinaventure.com.cn ,并举办多种类型投资会议。ChinaVenture 成立于2005年,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办公室。

欲知详情,请联系:

论坛垂询:

韩蕾 Flora Han

电话:+86-10-5979-9690 转690

传真:+86-10-8589-3650 转603

电邮:Flora@chinaventure.com.cn

赞助垂询:

王东亮 Vincent Wang

电话:+86-10-5979-9690 转616

传真:+86-10-8589-3650 转603

电邮:Vincent@chinaventure.com.cn

李小溪 Celia Li

电话:+86-10-5979-9690 转674

传真:+86-10-8589-3650 转603

电邮:Celia@chinaventure.com.cn

都怡光 Norita Du

电话:+86-21-6191-1038

传真:+86-21-6191-9967

电邮:Norita@chinaventure.com.cn

祝洁 Judy Zhu

电话:+86-21-6191-9966 转811

传真:+86-21-6191-9967

电邮:Judy@chinaventure.com.cn

媒体合作:

袁雪蕾 Shirley Yuan

电话:+86-10-5979-9690 转668

传真:+86-10-8589-3650 转603

电邮:Shirleyyuan@chinaventure.com.cn

消息来源:ChinaVen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