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 ChinaVenture中国投资年会8月24日深圳召开

2012-07-19 15:28 4012
本次年会上,“应对募资困境”将成为业内精英讨论的重要议题,PE机构如何面对优胜劣汰的局面,机构团队如何应对稳定性考验,如何选择基金募集渠道、开拓投资者资源等内容,将通过主题演讲、Panel讨论及现场问答等形式得到具体展现。

深圳2012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24日, 由ChinaVenture投中集团主办的首届“ChinaVenture中国投资年会-深圳”将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会议以“开源何处,变现何方”为主题,将深入探讨本土PE机构应对募资困境及开拓退出空间之道。届时, 众多本土顶级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中介服务机构以及企业将汇聚一堂,探寻本土PE行业发展经验以及前沿趋势。

2012上半年欧债危机愈演愈烈, 新兴经济体增速下滑,全球经济处于震荡筑底阶段。全球资本市场活动低迷, 境内资本市场也遭遇“寒流”,再加上证监会多项改革新政陆续出台,A股市场市盈率大幅下滑,一二级市场倒挂现象严重。在目前宏观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资金流动性及未来投资收益都面临更多不确定性,LP投资态度趋于谨慎。今年上半年VC/PE支持的中国企业上市数量和融资额同步减少,基金募资困境仍将持续。根据ChinaVenture投中集团旗下金融数据产品CVSource 统计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披露PE投资案例已达到2010年以来较低水平。

鉴于此,“2012 ChinaVenture中国投资年会-深圳”将特别邀请复星集团首席执行官梁信军、赛富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同创伟业董事长郑伟鹤、达晨创投创始合伙人刘昼、深创投董事长靳海涛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深入分析正处于发展转折风口浪尖的中国PE行业现状,为本土投资机构的理性发展指点迷津。

本次年会上,“应对募资困境”将成为业内精英讨论的重要议题,PE机构如何面对优胜劣汰的局面,机构团队如何应对稳定性考验,如何选择基金募集渠道、开拓投资者资源等内容,将通过主题演讲、Panel讨论及现场问答等形式得到具体展现。本次年会将邀请中国私募股权投资行业顶尖的投资人,最具投资价值的潜力企业以及本土优秀PE机构参会。包括红杉资本中国创始合伙人沈南鹏、IDG资本合伙人章苏阳、中科招商董事长单祥双、东方富海董事长陈玮、天图创投董事长王永华、东方赛富董事长刘俊宏、富坤创投董事长朱菁等已确认受邀与会。

继连续5年在京沪两地成功举办10次“ChinaVenture 中国投资年会”之后,ChinaVenture 投中集团首次聚焦中国本土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的发源地——深圳,希望通过深度行业交流,探寻深圳本土PE机构顽强生存并持续领先的经验秘诀,研讨民营人民币基金的团队构建与内部管理之道,发掘本土PE行业前沿的最新趋势与动向,构建潜在LP、新兴机构及成熟机构之间的沟通合作桥梁。

此次会议还将依据ChinaVenture投中集团研究团队的机构调研与详实数据,进行CVAwards 2012年度深圳较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CVAwards 2012年度深圳较佳新锐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等行业重要奖项的评选,冀以公正客观的结果推动民间资本的理性投资决策,展望深圳本土股权投资行业的广阔未来。

更多详情请参阅:

http://events.chinaventure.com.cn/2012sz/index.shtml

赞助咨询:

李小溪 Celia Li
电话:+86-10-5979-9690 转674
传真:+86-10-8589-3650
电邮:Celia@chinaventure.com.cn

王倩颖 Emma Wang
电话:+86-10-5979-9690 转676
传真:+86-10-8589-3650
电邮:Emma@chinaventure.com.cn

媒体垂询:

罗 杨  Synthia Luo
电话:+86-10-5979-9690 转679
传真:+86-10-8589-3650 
电邮:Synthia@chinaventure.com.cn

杨啸萌 Ada Yang
电话:+86-10-5979-9690 转694
传真:+86-10-8589-3650
电邮:Ada@chinaventure.com.cn

关于 CVSource

CVSource 是 ChinaVenture 投中集团旗下专业的金融数据产品,为投资经理、证券分析师等金融人士提供市场情报、股权交易、企业财务、行研成果等各个层面的数据、资讯和分析工具,帮助客户高效准确的研究市场,寻找并评估投资机会。CVSource 主要客户群体为投资机构、战略投资者、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公司、有限合伙人、咨询公司、会计师事务所、高校等。

关于ChinaVenture 投中集团

ChinaVenture 投中集团是一家领先的中国市场金融数据及商业信息服务提供商。ChinaVenture通过旗下数据产品 CVSource,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投资机构、投资银行、战略投资者、资产管理公司等各类金融客户提供专业的数据、资讯及分析工具,同时运营中国 PE/VC 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www.ChinaVenture.com.cn, 并举办各类投资会议。ChinaVenture 投中集团成立于2005年,在北京、上海和深圳设有办公室。


消息来源:ChinaVenture 投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