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anngo 在达沃斯承诺投资 6000 万欧元,支持非洲初创企业利用技术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Janngo 推出 Janngo 资本初创基金,向非洲技术型初创企业投资 6000 万欧元,加速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进程,欧洲发展银行也将锚定投资 1500 万欧元
Janngo
2020-01-23 04:24 16183

科特迪瓦阿比让、瑞士达沃斯和巴黎2020年1月23日 /美通社/ -- 在参加世界经济论坛第 50 届年会前夕,Janngo 承诺投资 6000 万欧元支持科技初创企业。该投资将通过其专用投资平台 Janngo 资本初创基金,以双重底线的方式进行。该基金是第一个此类风险投资和影响平台,覆盖整个非洲从种子期到增长期的企业,目标是至少 50% 资金将投资由妇女创办、联合创办或从事妇女事业的初创企业。作为世界经济论坛新经济议程的守门员社区和全球未来理事会的成员,这项倡议是 Janngo 关于资助非洲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更广泛承诺的一部分。

Janngo Entrepreneurship, a powerful engine to provide decent economic opportunities and create jobs in Africa
Janngo Entrepreneurship, a powerful engine to provide decent economic opportunities and create jobs in Africa

在世界经济论坛上,Janngo 承诺投资于更具可持续性和包容性的商业模式。

得益于其资产类别的良好绩效表现,风险资本的吸引力日益增强,但我们仍然把重点放在我们支持非洲大陆经济发展的任务上。到 2050 非洲将有大约 25 亿人口这意味着我们现在需要找到大规模的解决办法在不到 30 年的时间里养活、教育、照顾和雇用 10 亿以上的新增人口。” 

“我们认为传统发展模式之所以失败是因为缺少平等和可持续性,而是纯粹的基于回报率和财务援助金额:我们的研究发现,通过缩小供应与市场的差距并利用科技作为杠杆(跨跃),在为投资人获得丰厚回报与社会责任方面取得平衡,以在发展阶段取得重大进步。这是我们的 Ikigai我们的承诺我们称之为Janngo’,富拉尼语意为明天未来’,Fatoumata Bâ,Janngo创办人和执行主席以及 Janngo 资本管理合伙人解释道。

完整新闻稿在这里

媒体联系:hello@janngo.africa

 

消息来源:Janng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