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来福士俱乐部获“胡润百富至尚优品”华西地区高端俱乐部新秀奖

2020-01-21 17:46 9336
2020年1月13日,第十六届 胡润至尚优品颁奖晚宴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当晚,重庆来福士俱乐部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突出的品牌内涵,获得华西地区高端俱乐部新秀奖。凯德集团(中国)重庆来福士董事总经理黄瑞程出席了晚宴,并上台领取了奖杯。

上海2020年1月21日 /美通社/ -- 2020年1月13日,第十六届胡润至尚优品颁奖晚宴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数百位行业精英、商界领袖、杰出企业家、投资界大咖、高端奢侈品牌高管、社会名流,齐聚盛会,共襄盛举。

当晚,数十个国际国内品牌载誉而归,经过严格的评选,重庆来福士俱乐部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突出的品牌内涵,得到了高度认可,获得华西地区高端俱乐部新秀奖。凯德集团(中国)重庆来福士董事总经理黄瑞程出席了晚宴,并上台领取了奖杯。

(由左至右)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 胡润,凯德集团(中国)重庆来福士董事总经理 黄瑞程,开元森泊投资管理公司副总 陈俊
(由左至右)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 胡润,凯德集团(中国)重庆来福士董事总经理 黄瑞程,开元森泊投资管理公司副总 陈俊

俱乐部备受青睐高净值人群社交娱乐的新方式

作为“还原中国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的最权威榜单之一,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六年发布《至尚优品 -- 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旨在揭示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以及品牌认知的转变与偏好,力图对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这份报告被广泛认为是面向高净值人群品牌的ISO,它不仅是中国的第一份财富排行榜,还是国内财经榜单中影响力最大的榜单之一。

根据报告显示,当21世纪进入新的十年,高净值人群的消费习惯也发生了变化,更年轻的消费群体引领了消费新风尚,他们不再为了彰显成功和地位而买包、表和车,而是追求更自我的消费方式。更关注如何在满足自身休闲娱乐和社交活动的同时,获得个人身份认同,其中俱乐部就是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群体组织之一。

俱乐部文化源自17至18世纪的英国,是绅士贵族文化的缩影,也是名仕社交和商业会晤之外的“第二空间”。重庆来福士俱乐部传承百年的修养品格,将英国绅士俱乐部的传统和标准带到重庆,严苛的入籍门槛,相同的至尊礼遇,为精英名仕带来更好的圈层体验。

重庆来福士俱乐部享全球高端俱乐部资源

作为重庆最新崛起的地标建筑,重庆来福士位于城市母城核心 -- 朝天门广场,也是接待四方来客的城市会客厅。重庆来福士由国际知名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担纲设计,由8栋塔楼、底部裙楼及一座横跨天际的空中水晶连廊组成,以代表城市启航的时代之帆为设计基点延展创作。重庆来福士的水晶连廊,则是极具特色的亮点之一,作为国内首座横向摩天楼,水晶连廊横跨4栋250米高楼顶部,长300米,面积约1万平方米,旨在打造精致生活目的地,涵盖探索舱·观景台、俱乐部和空中花园餐厅及酒吧。在建设期就备受国内外瞩目,是中国建筑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创新和突破,广泛受到国内外权威媒体赞许和报道。重庆来福士俱乐部就坐落在这位于250米高空的横向水晶连廊里,纵览两江交汇之壮阔,俯观渝中半岛之雅致。


在云端之上,重庆来福士俱乐部为会员提供精致的社交环境。无边际泳池、温泉空中秘境、名仕茶廊雅舍、行政酒廊、健身房等多种设施,总面积3000平方米的会员专属会客区和休闲区,让来此的精英人士暂且放下忙碌与疲惫,在山水之间品味人生之境。


除了一流的硬件设施外,重庆来福士俱乐部还联合全球上百家奢华酒店品牌资源的VIP礼遇,为会员制定了医疗、旅行、美食、高尔夫、子女教育等美好生活体验服务。更为重要的是,重庆来福士俱乐部会员还可成为全球俱乐部联盟的会员,获得进入全球优质私人俱乐部的“通行证”,通过重庆来福士俱乐部的桥梁,建立高品质的人脉关系。

重庆来福士俱乐部,于喧闹中取静谧之意,于高空开辟精神栖所,打造城市中心的高端社交文化。

消息来源:重庆来福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