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吃货的集结号已吹响 大食代重庆来福士店九月开业

打造近两千平米美食王国 成为重庆吃货新晋潮流聚集地
2019年9月6日,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隆重开业,美食广场的领军品牌“food republic大食代”与购物中心同步开业。

重庆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这里是5D魔幻世界,也是美食王国,相信来过重庆的人都会因为重庆的热辣美食而流连忘返。2019年9月6日,重庆山城人民期待的超级项目 -- 来福士购物中心正式开业,美食广场的领军品牌“food republic大食代”与购物中心同步开业,作为继龙湖时代天街店后重庆第二家门店,大食代重庆来福士店将以更多样的重庆新式“网红美食”、色彩明快的独特设计风格,成为重庆吃货新晋必去美食打卡地。

1790平方米西南特色主题店落户重庆新地标

作为全国人气最旺的旅游城市之一,2018全年重庆旅客接待量超过5.5亿人次,名副其实的“网红”城市。两江交汇的朝天门则是外地游客来渝的必到打卡点之一。9月6日优雅启幕的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正坐落于此,以一座横跨天际空中水晶连廊的超级城市综合体成为重庆备受瞩目的新地标建筑和城市名片。大食代重庆来福士店位于购物中心三层,营业面积达1790平方米,作为“大食代”品牌着力打造的西南地区特色主题店,大食代重庆来福士店围绕“香料集市”主题风格,共规划了近24个品牌商户,引进了包括余撸回转火锅、渝味成手打肥肠粉、重庆记忆、仙豆糕等多种新式网红餐饮,还有贵州牛肉粉、港式蒸点、山西手工面、重庆抄手、怀粮生煎、遵义羊肉粉等各地特色小吃,满足食客们对美食荟萃的热情期待。

大食代重庆来福士店
大食代重庆来福士店

 

开业首日人流如潮
开业首日人流如潮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不仅要“吃的有品质”,与此同时,舒适、个性化的餐饮环境也成为重要的消费决策点。大食代重庆来福士店构思融汇重庆山城文脉,对整个门店概念上做了全面的升级,采用“开放式个性主题食阁”设计,色彩和谐而又各具特色的瓷砖门头装饰、唤起山城记忆的木制桌椅置于开放式的室内空间内,置身于露台区远望,可领略长江的壮美景色,将个性与人情味巧妙地嫁接到各种特色小吃主题上来,耳目一新的设计加上餐饮业态综合规划的布局,一座具有浓浓烟火气息的“山城美食王国”便诞生了。在新消费趋势下,可谓深得“体验消费”的精髓。沉浸式的就餐环境结合新式“网红美食”,大食代重庆来福士店不仅继承了“大食代”的品牌基因,还彰显出西南地区的餐饮文化潮流,无疑将成为重庆吃货们的美食新晋打卡点。

露台区
露台区

拓展全球化连锁战略布局

作为全国九大国家中心城市之一、西南经济的排头兵,重庆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水平等方面都取得了夺目的发展。对于本次大食代在重庆再开一店,进一步拓宽在西南区域的布局,面包物语集团食阁业务首席执行官王振福先生表示:“大食代已经在中国持续深耕了22年,2006年就进入重庆市场,我们一直很关注华西地区的发展潜力,也一直希望能积极拓店。大食代坚持走‘年轻化’的品牌之路,重庆来福士店是‘年轻化’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门店,为当下的都市潮人和各地游客提供品味美食,从而触达更多新生代的客群,探索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享美食,聚美刻”

大食代作为新加坡上市企业面包物语BreadTalk集团旗下的全球化的连锁品牌,以打造开放式个性主题食阁为目标,通过平价优质的服务,亚洲各地特色的美食,给顾客带来口味、视觉等全方位体验,迅速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展。目前在全球共设有近60家大型美食广场,拥有2万多种美食,月客流量超过1000万人次,是当之无愧的美食广场旗舰。自1997年进驻中国市场,第一家门店开设于上海,经过22年的发展与成长,大食代在中国的足迹已经遍布10个城市,将多种国际风味与本地特色菜式汇聚一堂,为广大本土消费者提供了汇聚了半个“地球村”的风味美食。此次,在山城重庆扩大商业版图,是对其全球化连锁战略布局的深化拓展,也是对大食代市场领先地位的进一步巩固。

“未来,大食代将始终坚持创新、创意、思变、稳健的品牌发展之路,”王振福先生表示,“专注于时尚、潮流的定位,走向全国更多城市,成为沟通各地饮食文化的交汇点和都市生活欢聚休闲一刻的理想场所。”

消息来源:重庆大食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