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caco推出首款使用真空压力冲泡咖啡的便携式咖啡机Pipamoka

-- 来自深受喜爱的Minipresso和Nanopresso便携式意式浓缩咖啡机的制造者,Pipamoka旨在让咖啡爱好者拥有一种多功能的咖啡旅行体验
-- Pipamoka采用同类首款扭转机制创造真空压力,让使用者在两分钟内制作一杯均衡的咖啡
Wacaco
2020-01-16 09:17 8325
Wacaco(华酷)推出新款Pipamoka大胆进军便携式过滤咖啡机市场。

香港2020年1月16日 /美通社/ -- 在世界范围内销售了超过一百万台便携式浓缩咖啡机,Wacaco(华酷)推出新款Pipamoka大胆进军便携式过滤咖啡机市场。Pipamoka是该公司专为旅行设计的首款非浓缩咖啡机,零售价定为46.90美元。

 

Pipamoka冲泡工艺独特。用户把磨碎的咖啡放入一个专用过滤篮,在Pipamoka中加入热水,然后把过滤篮放入Pipamoka底部。利用创新的扭转机制,在旅行杯内产生真空压力。这种负压产生一种吸力,将热水向下吸引滤出咖啡渣。咖啡则直接冲泡到隔热保温杯中,可保温长达数小时。

加压环境加快了萃取速度,只需两分钟就能冲泡出一杯均衡的咖啡。创新的设计巧妙地将所有冲泡设备都装在恒温不锈钢杯中,帮助旅行者最大程度节省空间和缩小包装。

Wacaco联合创始人Hugo Cailleton表示:“我们花了两年多的时间研发这款专利咖啡机,很高兴终于可以和全世界的粉丝分享这款机器了,他们一直希望我们推出一款能够在旅途中制作过滤式咖啡的便携式产品。”

“拥有一体式设计,真空压力特性和萃取冰滴、冷泡或花式咖啡的能力,Pipamoka是一款真正独特的咖啡机,将帮助各种咖啡爱好者随时随地享受他们喜欢的咖啡。”

Wacaco创造了创新的便携式咖啡机,旨在为日常咖啡爱好者提供最小的工具,便于他们在旅途中随时享用咖啡提神醒脑。

图片和视频可在此查看:https://wacaco.coffee/pipamokarelease

网站 | www.wacaco.com https://www.wacaco.com/pages/pipamoka

推出世界上第一款一体式真空压力咖啡机。通过便携式多功能咖啡机Pipamoka冲泡咖啡并饮用。简单耐用,这款压力咖啡机可助您轻松快速恢复活力,数小时中随时享用新鲜冲泡的热咖啡。
推出世界上第一款一体式真空压力咖啡机。通过便携式多功能咖啡机Pipamoka冲泡咖啡并饮用。简单耐用,这款压力咖啡机可助您轻松快速恢复活力,数小时中随时享用新鲜冲泡的热咖啡。

 

消息来源:Waca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