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 CVS:长技深度融入消费场景,实现精准销售

在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的展会现场,已在文创售卖行业大范围推广自动售货系统的北京长技科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大家呈现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上海2020年1月15日 /美通社/ -- 自动售货机的优势就在于在各类场景下,能更便利地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不仅如此,搭配网红IP,还能起多面推广的作用,不仅实用性满分,趣味性也不少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 kv形象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 kv形象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的展会现场就有一家已在文创售卖行业大范围推广自动售货系统的企业,为大家呈现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北京长技科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N4H08

长技专注于精准场景化自动售卖设备的研发、生产、及运营,公司拥有完整的软硬件开发团队,可提供快速精准客制化定制研发。

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运营的全流程服务。公司研发生产的多款无人销售终端,已在文创售卖行业大范围推广。

深度融入消费场景,实现精准销

纪念章自动售卖机:该机型在景区及博物馆进行大范围推广,设备外观整洁,具有存货量大,出货稳定,功耗低等特点,搭配公司研发的自动定时锂电池,可进行移动式供电,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景区单位重新布线的问题,丰富了产品的销售场景及位置。

冰箱贴自动售卖机:该机型在景区及博物馆进行大范围推广,是针对冰箱贴及钥匙扣销售开发的专有机型。可有效提高景区或博物馆内冰箱贴及钥匙扣的销量。该机型外观新颖,采用一体式电容触摸屏,存货量大,出货稳定,功耗低。

桌面型文创自动售卖机:该机型是针对酒店前台及文创商店等销售场景进行研发的,体积小巧,货品丰富,可有效解决微型销售场景的场地问题。可销售纪念章、冰箱贴、钥匙扣三种品类纪念产品,在有限的空间内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护照销售盖章一体机:公司首创游览护照售卖及盖章一体设备,随着“打卡”形式的兴起,在丰富景区单位文创产品的同时,可提供精准的线路规划,人员引流,活动推广等服务。有效解决景区单位的人员拥挤问题,提高游客的游览效率,增加游览的趣味性。

文创多功能机:该设备可为景区单位提供多种产品自助售卖解决方案,有效降低销售人员成本,提高文创产品的销售成功率 ,增加了文创产品的销售位置,打造一台设备即是一个文创店的销售理念,帮助景区内的文创产品走出去。丰富了文创产品的销售渠道。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精心打磨,传递文创精

长技精心为文创单位突出打造满足各自文化特色的产品,实现从设计到销售的全方位个性化服务。

结合文博、旅游单位的特有文化元素,通过精心定制化设计,将文化元素浓缩到纪念品的图案当中,充分体现文博、旅游单位的各有特色。

长技立志赋予纪念品文化传承和推广的重要意义。

长技科创着眼于自动售卖技术在文创行业的推广,精心打磨每一款产品。打通机器研发产品设计客户服务销售运营的各个环节。通过打造全系列的文创售货设备,为文创商品销售市场提供专业化的个性服务。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长技一样希望借助自动售货产业蓬勃发展的契机,助力传统文创纪念品销售行业。

2020CVS自助展即将于明春427-2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不仅满足一站式采购,更是一场体验盛会,从自助出发,感受文化创想

点击: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962&lang=cn&source=prnews 立即报名,免费参观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一站式采购自助、智慧零售各大产品,与行业优质企业面对面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