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医疗生命科学FlexFactory(TM)浙江长兴生产平台正式落成

加速三叶草新药产业化
GE医疗生命科学
2020-01-13 09:00 6307
2020年1月11日,GE医疗生命科学宣布其为三叶草生物制药建造的FlexFactory™生产平台正式落成并投入生产。该平台目前配备两条2000L生产线,将助力三叶草生物制药加速其创新发展。

浙江长兴2020年1月13日 /美通社/ -- 2020年1月11日,GE医疗生命科学宣布其为三叶草生物制药建造的FlexFactory™生产平台正式落成并投入生产。该平台目前配备两条2000L生产线,将助力三叶草生物制药加速其创新发展。用于治疗类风湿关节炎及强直性脊柱炎的生物类似药“SCB-808预充填小容量注射液”,成为该生产平台的首个下罐生物药品。

三叶草生物制药GMP生产线竣工开业典礼
三叶草生物制药GMP生产线竣工开业典礼

随着医疗需求的巨大增长和《“十三五”生物产业发展规划》等政府相关政策的强有力支持,中国生物医药行业正迎来高歌猛进的快速发展阶段。面对蓬勃发展的市场环境和越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生物医药企业如何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加快创新药品的产业化,成为其赢取市场的重大课题之一。

GE医疗生命科学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俞丽华表示:“非常高兴与三叶草生物制药共同庆祝FlexFactory生产平台投产。作为中国生物制药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GE医疗生命科学始终致力于通过前沿的技术、卓越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帮助中国生物制药企业提高生产能力,并最终以可负担、高品质的生物药品回馈更多患者。” 

“生物制药是一个极其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领先的专业技术去研发和制造。三叶草拥有丰富的创新药及高端生物类似药产品管线,其中用于治疗类风湿关节炎和强直性脊柱炎的生物类似药SCB-808在中国已进入III期临床试验阶段。”三叶草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梁朋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GE医疗生命科学结为长期合作伙伴。今日,FlexFactory生产平台落成并正式投产开启了三叶草企业发展的新篇章。相信,凭借FlexFactory生产平台解决方案,我们将加速实现三叶草的企业愿景 -- 为中国患者带来更多安全、有效、使用方便并可负担的生物药品。

此次,GE医疗生命科学为三叶草生物制药打造的FlexFactory生产平台解决方案包括符合cGMP标准的工艺技术、集成和服务包以及培训服务,为其快速发展提供全力支持。作为GE医疗生命科学在大中华区重要的FlexFactory灵活工厂项目,这套符合NMPA和FDA法规要求的FlexFactory生产平台位于浙江省湖州市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用于三叶草生物制药生物类似药及创新药的产业化生产,并可根据日后生产需求扩大生产线规模。

GE 医疗生命科学事业部全球企业整体解决方案总经理 Sven Frie表示:“随着研发的产品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生产企业在与时间赛跑的同时,还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生产能力,确保经济效益。凭借FlexFactory生产平台,GE医疗生命科学致力于为全球生物制药企业提供一套从细胞培养到批量罐装的模块化整体解决方案,从而助力我们的客户实现稳定的工艺放大化生产,并更高效地为患者提供治疗。”

GE医疗生命科学的FlexFactory生产平台是基于一次性大规模生物反应器无血清细胞培养技术,采用集成化控制的现代生物制药生产平台,可以帮助生物制药企业快速获得cGMP生产能力。截至目前,GE医疗生命科学已为大中华区逾11家生物制药企业提供了FlexFactory生产平台。一次性工艺设备、灵活的模块化配置与高度集成化数字控制,可极大降低企业前期的生产和运营成本,加速产品的生产和上市进程。

消息来源:GE医疗生命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