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授予佳旅电器全国首张旅行转换器CB证书 双方缔结战略合作关系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在东莞正式授予东莞市佳旅电器有限公司全国首张旅行转换器CB证书,双方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广州2020年1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在东莞正式授予东莞市佳旅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旅电器)全国首张旅行转换器CB证书,双方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SGS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总监赵晖先生、佳旅电器总经理王锋先生等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今后,双方将强强联手,在产品测试、认证、技术交流、人员培训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助力佳旅电器增强产品的全球竞争力,顺利进驻目标市场。

SGS 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总监赵晖先生(右)向佳旅电器总经理王锋先生(左)颁发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SGS 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总监赵晖先生(右)向佳旅电器总经理王锋先生(左)颁发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SGS 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零部件技术经理何径业先生(右)向佳旅电器总经理王锋先生(左)颁发全国首张旅行转换器CB证书
SGS 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零部件技术经理何径业先生(右)向佳旅电器总经理王锋先生(左)颁发全国首张旅行转换器CB证书

近年来,全球通用的旅行转换器已经成为每位出国人士的必备用品之一。由于早期无类似IEC 60884-2-5的旅行转换器的安全标准引用,很多厂家在生产旅行转换器时粗工滥造,导致触电炸机等现象经常发生,欧美等国家多次要求召回此类产品。目前,旅行转换器的产品质量备受社会关注,质量标准、产品质量的提升也受到业内的高度重视,各国对于旅行转换器产品的法规标准也越发严苛。旅行转换器产品市场充满了机遇,但产业在发展过程中仍面临诸多问题和挑战,如何应对市场竞争、如何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如何完善风险防控和法规标准体系,是每家企业面临的挑战。

颁证仪式现场,佳旅电器总经理王锋先生表示:佳旅电器作为专业的旅行转换器研发企业,一直专注于转换插头、转换插座的开发,拥有独立的产品开发实验室,始终以新技术开发与转化作为公司的发展根基,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可靠、安全的产品为己任,始终坚持以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的专业测试数据来验证产品质量。此次SGS测试团队参照IEC 60884-2-5中有关旅行转换器的安全标准及佳旅电器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测试认证解决方案,从而使得佳旅电器顺利通过IEC 60884-2-5的测试项目,充分体现了SGS专业的技术水平及以客户为中心的高品质服务。该证书的获得,为我们决胜国际市场提供了有力保证。

SGS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总监赵晖先生表示:面对迭代的产品、全球不断更新的法规标准、客户多样性的检测需求等,SGS一直积极发挥跨行业、跨专业的综合运用能力,走在行业前列。此次佳旅电器顺利获得全国首张旅行转换器CB证书,代表了佳旅电器的产品在研发、制造、生产工艺等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能够满足国际旅行转换器应用标准要求。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电子电气产业进入全球服务型经济时代。

作为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SGS集团拥有遍布全球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测试认证经验和国际认可的实验室。SGS中国的电子电气安全测试实验室均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资质,并取得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与认证组织(IECEE)颁发的CB测试实验室(CBTL)证书。实验室配备先进的检测仪器和测试设备,能够为旅行充电器制造商和贸易商提供高效、专业的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及国际市场准入服务。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