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人牙膏:“920爱牙日” 关注儿童口腔健康教育及公益捐助再起航

黑人品牌
2019-09-24 09:30 6173
黑人品牌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的推进,围绕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的爱牙日主题,在今年爱牙日期间,黑人品牌继续坚持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课堂,为儿童带来正确的口腔护理指导。

广东中山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20日是我国的第31个 “全国爱牙日” ,也是进一步提升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水平的好时机。作为口腔护理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黑人品牌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的推进,同时围绕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的爱牙日主题,在今年爱牙日期间,黑人品牌继续坚持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课堂,为儿童带来正确的口腔护理指导。同时,黑人品牌响应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的号召,与行业同行携手,将黑人品牌的关爱传播到不同地区。

关爱儿童健康,口腔护理进校园

儿童时期专业的口腔护理引导,正确的刷牙习惯养成,能为他们未来的口腔和身体健康打下坚实基础。今年爱牙日前后,黑人品牌的健康宣传大使们前往广东省中山市的小学校园,现场给300多位低年级的小朋友们带去了一系列活泼生动的口腔保健课堂,帮助小朋友们认识牙齿健康的重要性,并养成良好口腔卫生的习惯。课堂上,黑人牙膏健康宣传大使生动地进行了口腔保健知识分享,并现场进行了科学的刷牙示范,通过直观形象的方式纠正了小朋友刷牙习惯中常见的误区,不少小朋友感叹道:“原来刷牙中有这么多的学问”。

黑人牙膏口腔保健课堂开讲
黑人牙膏口腔保健课堂开讲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趣生动的问答环节,以互动的形式调动小朋友们对于口腔健康知识学习的积极性,让小朋友们在欢乐中轻松地掌握口腔护理的正确方式。口腔课堂结束后,小朋友们还收到了黑人品牌赠送的儿童口腔产品小礼包,提醒他们在生活实践中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主动提高口腔保健意识。

健康宣传大使和学生们合影留念
健康宣传大使和学生们合影留念

口腔健康关系到祖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儿童时期对于口腔健康习惯的养成尤为重要,而且意义深远。自2011年以来,黑人品牌一直坚持将口腔健康知识带入中小学校园,并为广大儿童进行更为系统的口腔知识科普。该活动至今已覆盖超过20所学校,并直接为超过4000多位小朋友传授了正确的口腔护理习惯,在专业的指导与风趣的形式中,为小朋友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坚持公益捐赠,共创美好明天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自2016年开展爱牙日捐赠活动以来,每年都会号召行业企业捐赠,共同传播口腔科普常识,并帮助弱势群体。目前该活动已覆盖安徽、四川、山西等省份。作为口腔护理行业领导品牌之一,黑人品牌积极响应协会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每年都会向贫困地区儿童捐赠优质的口腔护理用品。截至目前,黑人品牌在该活动中累计捐赠产品超过18000份,价值约20万元,真正用行动不断传播着黑人品牌对于下一代的关爱。

今年,黑人牙膏继续响应口腔协会的公益号召,一如既往的捐赠产品并参与口腔保健推广活动。9月20日爱牙日当天,黑人品牌法规及消费者事务副总监何琪莹女士更是亲临 “爱牙日”活动仪式现场,与来自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以及其他同行企业的代表一同出席了仪式,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奉上黑人牙膏的健康关怀。

活动仪式现场颁发捐赠证书
活动仪式现场颁发捐赠证书

儿童的口腔健康,是全民口腔健康的基础,而口腔健康知识以及专业的口腔护理产品更是保障全民口腔健康的必要条件。多年来,黑人品牌致力于普及与宣传口腔健康的知识,希望唤起更多人的重视,从而实现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黑人品牌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用更为优质的口腔护理产品,为国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黑人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