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朗昆仑云荣获2019年度创新贡献品牌奖,全力推动云计算创新发展

2020-01-08 08:00 5026
近日,由赛迪网、《互联网经济》联合主办的2019创新影响力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卓朗昆仑云凭借在云计算基础软件技术创新、云计算生态建设等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2019年度创新贡献品牌奖”。

天津2020年1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由赛迪网、《互联网经济》联合主办的2019创新影响力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卓朗昆仑云凭借在云计算基础软件技术创新、云计算生态建设等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2019年度创新贡献品牌奖”。

2019年度创新贡献品牌奖-卓朗昆仑云
2019年度创新贡献品牌奖-卓朗昆仑云

作为工信部直属的科研机构,赛迪网每年都会甄选案例,经过行业权威专家层层审核,推选出年度成功的品牌、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等,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并为用户推荐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此次卓朗昆仑云能够从众多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权威机构认可,不仅是对其过去一年里在云计算领域创新能力上的肯定,更是对其产品实力及品牌影响力的认可。

朗昆仑云荣获2019年度创新贡献品牌奖
朗昆仑云荣获2019年度创新贡献品牌奖

如今,科技创新已成为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创新早已摆在了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对企业而言,创新更是企业的生命力,不创新、不持续创新,企业就会被抛弃在时代的洪流中。2019年,卓朗昆仑云在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深度融合、国产生态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各个领域持续输出创新力,用实际行动打造品牌实力!

在技术应用创新上,卓朗昆仑云及时响应市场变化,对卓朗昆仑云·私有云、卓朗昆仑云·容器云、卓朗昆仑云·云桌面、卓朗昆仑云·超融合等产品进行了迭代更新,使用户在确保业务连续性、安全性的基础上,用上更敏捷、更高效、更可靠的云。与此同时,卓朗昆仑云凭借在容器技术领域的先进理念,联合国际知名咨询机构IDC共同推出《聚焦容器特性与场景构建云上生态新格局 -- 2019容器技术及其应用发展白皮书》。该白皮书是IDC在国内发布的第一本容器技术白皮书,标志着卓朗昆仑云在容器技术领域的前瞻性、创新能力已与国际同步。

卓朗昆仑云官网
卓朗昆仑云官网

在产业融合方面,卓朗昆仑云坚持技术与产业应用场景紧密结合。依托卓朗科技十年技术累积,服务20余行业、积累1000+行业解决方案的原生优势,卓朗昆仑云以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创新能力挖掘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建立行业解决方案验证实验室,为这些解决方案提供有效的实践场所,构建客户化、场景化的体验环境,助力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业务创新。

在国产生态建设方面,卓朗昆仑云平台坚持自主创新、坚持布局云计算生态建设,不断完善产品兼容能力,满足国产主流芯片、处理器、操作系统等软硬件的兼容性要求。卓朗昆仑云还专门建设了国产生态实验室,能够为政府、军队、国企、央企等可信需求行业输出高质量的云计算产品。

在国际交流合作上,卓朗昆仑云为推动国际技术交流,支持创新能力输出,不断加强与国际相关组织的交流合作,2019年通过了国际CMMI5认证,并顺利成为OpenStack基金会黄金会员,还与国际多家云计算国际组织展开沟通。同时,为了促进国际开源生态发展,卓朗昆仑云与OpenStack基金会共同建立了联合实验室,用于开源社区及组织中云计算项目的研发测试,为云计算开源生态提供持续创造力。

2019年是卓朗昆仑云不断成长与成熟的一年,这一年里卓朗昆仑云用创新思维捕捉市场需求,用新视野布局云计算生态链。未来,卓朗昆仑云会继续将创新力与研发能力相结合,不断推动前沿技术成果落地,全力推动云计算行业创新发展,为用户打造智能时代核心竞争力!

消息来源:卓朗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