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pid Diagnostics宣布完成资产收购,并公布新的企业战略

Rapid Diagnostics ML Limited
2020-01-08 08:00 16781
英国公司Rapid Diagnostics ML Limited欣然宣布,公司的即时检测(POCT)平台MiniLab已重整旗鼓,再次进军分子诊断市场。

伦敦2020年1月8日 /美通社/ -- 英国公司Rapid Diagnostics ML Limited欣然宣布,公司的即时检测(POCT)平台MiniLab已重整旗鼓,再次进军分子诊断市场。

Rapid Diagnostics 已收购于2017年破产清算的Enigma Diagnostics公司的所有资产和知识产权(IP)。完成重组后的首要目标是寻求战略合作伙伴,股权融资,并同时启动检测平台及试剂盒在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报批。

Rapid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克林克(Robert Clink)先生表示:“我们正在根据不同市场的商业化需求调整一系列产品的开发策略。举例来说,我们对耐多药结核病(MDR-TB)检测产品赋予厚望。这个产品从采集原始样本到取得结果,45分钟内一步完成,这将成为市场上最快的肺结核及耐多药分子诊断产品。”

公司的研发团队与各合作方一起,已经在牛津郡的迪德科特建立了现代化的生产及研发基地,并具备将试剂盒及其他耗材的生产及组装落地到中国的能力。

Rapid Diagnostics已聘请德石资本为其独家财务顾问。德石资本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精品投行,负责帮助Rapid Diagnostics寻求合适的战略合作伙伴及投资方。德石资本的管理合伙人许东先生评论说:“MiniLab平台在呼吸道传染病领域中独树一帜,其丰富的产品线,契合了目前中国和其它国家一些亟待解决的诊疗需求,比如肺结核和耐药性。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Rapid Diagnostics的管理团队和科学家们携手合作,共同实现公司的愿景。”

消息来源:Rapid Diagnostics ML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