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斯特中国对话Vidy,展开时尚行业独家战略合作

迎接2020年赫斯特中国Media+新纪元
2020年,赫斯特中国将进化成为MEDIA + ,为读者跟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更具创意的全方位生活时尚解决方案,对话Vidy,以展开时尚行业独家战略合作。

上海2020年1月6日 /美通社/ -- 赫斯特中国一直秉持 Contents With Purpose 核心价值观作为内容创作导向,透过其引以为傲的杂志、社交媒体和网站、视频音频到线下活动等多元丰富的传播载体激发读者和用户的灵感,让消费者阅享风尚、乐于分享

2020年,赫斯特中国将进化成为MEDIA + 为读者跟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更具创意的全方位生活时尚解决方案,让品牌与消费者产生更积极的对话,创造多元的互动创意营销。奔着“Media+新纪元”,赫斯特中国积极探求更多可持续以及更富用户情感社交互动的新模式新技术的创新合作。

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Daisy Wang女士及Vidy联合创始人Mattew Lim
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Daisy Wang女士及Vidy联合创始人Mattew Lim

2019年12月12日,赫斯特中国带着MEDIA+的愿景与来自诞生于美国硅谷的“让阅读更为生趣的Vidy”展开了玫粉色的对话。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Daisy Wang 女士、赫斯特中国产品策略兼数字媒体总监 Roth Lai 以及 Vidy联合创始人 Mattew Lim 加入了对话。

Vidy已经建立了全球第一个隐形嵌入层,可以做到让全世界所有的网站都能够实现无缝对接使用
Vidy已经建立了全球第一个隐形嵌入层,可以做到让全世界所有的网站都能够实现无缝对接使用

2016年哈佛大学毕业的 Patrick Colangelo 和新加坡的银行投资家 Matthew Lim 一拍即合开创了Vidy。按照Mattew Lim现场的介绍是:Vidy已经建立了全球第一个隐形嵌入层可以做到让全世界所有的网站都能够实现无缝对接使用。

针对 Vidy 生动有趣的视频广告投放方式,赫斯特的 Daisy Wang 以及 Roth Lai 欣喜之余也有很多的疑问,诸如如何能更好提供给读者以及受众更多元立体友好的观览以及如何让合作伙伴在赫斯特业务上更快捷方便洞察到消费者的需求跟情感诉求?

针对上述的核心问题,Matthew Lim 做了如下简短的回答:Vidy通过区块链技术构建了一个分布式系统,通过其嵌入层在保护隐私的情况下跟踪技术记录每则 Vidy 视频被播放的数据,从而推算出用户感兴趣的内容。广告商根据兴趣内容,以此来判读诉求以及市场反应从而实现互动趣味并精准投放。不久的未来 Vidy 将用相关合理合法的措施奖励出版者、广告发行商和用户。用户既可随时退出播放,也可下拉进一步进行跳转或者未来完成商品的购买和支付,无需打开第三方页面。Vidy 也因此被国内外各方媒体定位为:“再次颠覆社交化视频广告项目又一典型,也是一个与用户感情互动的暖心视频层”。以内容为载体,关注人的本身,触发人心的情感互动。与前文开头赫斯特中国Contents With Purpose 的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

ellechina.com以及旗下等MEDIA+多元时尚生活方式平台
ellechina.com以及旗下等MEDIA+多元时尚生活方式平台

赫斯特中国也将在不久的将来与 Vidy 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将其初步的技术应用于 ellechina.com 以及旗下等 MEDIA+多元时尚生活方式平台。未来的新纪元双方将迎来的不止是二零二零,亦是双赢以及多赢美好愿景呈现。

消息来源: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