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益世为总部位于欧洲的制造商提供了1500万美元的信贷额度

2020-01-02 18:38 16595
近期,德益世向拥有75年历史、总部位于欧洲、并在美国设有子公司的一家制造商提供了1500万美元的信贷额度。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产品,将利用德益世提供的资金,为其120天的赊销提供现金流。

纽约2020年1月2日 /美通社/ -- 近期,德益世向拥有75年历史、总部位于欧洲、并在美国设有子公司的一家制造商提供了1500万美元的信贷额度。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产品,将利用德益世提供的资金,为其120天的赊销提供现金流。

定制化融资产品,支持企业的独特需求。
定制化融资产品,支持企业的独特需求。

该客户的一个重要买家要求其提供更长的结算周期,成为了此次合作的引线。这个买方之前为供应商提供发货后融资(简称“供应商融资”),可以为该公司和其他供应商安排提前放款。但此融资选择不久前被取消,而买方又要延长账期,供应商急需找到一个解决方案来创造现金流,以便支持更长的结算周期。

该公司将其销售额从母公司的银团融资中拆分出来,获得了由德益世提供的全额保理。德益世提供的资金满足了该公司运营资金的需求,使其能够继续赢得大客户订单并支持其整体业务运营。德益世与该公司有着类似的公司结构,即总部在欧洲,并在美国设有分支机构,十分理解大西洋两岸经济动态和法律法规。这一相似属性使得德益世成为该公司在这一融资项目中最适合的合作伙伴。

“我们很高兴能够达成合作。该客户的行业、地点和结构的特殊性,让德益世成为了最适合的选择,”德益世美国首席执行官 John Stillwaggon 说道。

德益世(Tradewind,前身为DS-Concept)在全球设有办事处,包括孟加拉国、巴西、保加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匈牙利、冰岛、印度、巴基斯坦、秘鲁、土耳其、阿联酋、美国以及总部德国。德益世提供融资、信保和托收三合一的贸易融资产品,为世界各地的进出口商提供了精简、灵活和一流的服务。欲了解更多案例,欢迎访问www.tradewindfinance.com.cn

消息来源:德益世国际保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