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佛山市高明区住建局指导喜威佛山公司开展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工作

2019年12月26日,喜威(佛山)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在高明杨和气站组织开展燃气从业人员入户安检培训,高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燃气科科长严志伟到现场指导。


广东佛山2019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26日,喜威(佛山)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威佛山公司”)在高明杨和气站组织开展燃气从业人员入户安检培训,高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燃气科科长严志伟到现场指导。严科长强调了当前做好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和服务的重要性,指出安全工作不仅关系到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影响每位从业人员的家庭幸福。严科长肯定了喜威佛山公司的企业安全责任意识,并要求喜威佛山公司做好安全示范工作,用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高明燃气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高明区住建局燃气科严志伟科长现场指导
高明区住建局燃气科严志伟科长现场指导

喜威佛山公司高明区业务负责人陈晖通过分享行业安全案例,与从业人员互动讨论入户安检的要点和技巧,宣导做好做细100%入户安检的工作,用小的行动换取大的安全。喜威佛山公司安技部专家乔兴明随后做了入户安检的培训并解答与会者的问题。47位瓶装气从业人员会后签署了入户安检承诺书,承诺为所有用户提供入户安检的服务。

喜威高明区业务负责人陈晖分享行业安全案例
喜威高明区业务负责人陈晖分享行业安全案例

喜威佛山公司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燃气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使从业人员更深刻地认识到入户安检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他们入户安检的知识及专业技能。燃气行业从业人员签署入户安检承诺书,也将提高居民用户、餐饮企业的安检覆盖率,为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高明百姓安全用气起到积极的作用。

喜威佛山安技专家乔兴明进行入户安检培训
喜威佛山安技专家乔兴明进行入户安检培训

喜威(佛山)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是佛山区域领先的燃气企业,经营业务覆盖了液化石油气、工商业用气、叉车气及高效节能燃气领域。服务佛山的20多年以来,喜威佛山执行严格的安全管理流程并配备专业技术服务队伍,秉承“安全、专业、可信、可靠”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安全健康的环境,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和贴心可靠的服务。

消息来源: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