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走进社区进行投资者教育

2010-01-05 18:36 6566

深圳2010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重大借壳机会、潜在暴利黑马”、“强力个股推荐”、“精确市场预测”、“涨停板股票服务”……这些熟悉的字眼很可能是非法证券活动设下的骗局。为配合证监会《关于开展“防范非法证券活动风险投资者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招商证券将2010年1月份定为“投资者教育宣传月”,部分营业部创新宣传方式,走进街道和社区举行专场投资者交流座谈会,让投资者远离非法证券活动。

为了从源头上压缩非法证券活动的生存空间,招商证券采取了诸多方式开展投资者教育。近期在上海,数万名招商证券客户收到了手机短信,信息内容为提醒大家参与非法证券活动的危害性。同时,各个营业部在大厅的显著位置张贴了打击非法发行和非法证券经营活动的内容,并将部分经证监会证实的虚假网址及一些典型案例一并张贴,帮助投资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如何让防范非法证券活动深入人心?招商证券上海世纪大道营业部想出了新招:他们将走进街道和社区,举行专场投资者交流座谈会,并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使宣传活动更有感染力和吸引力,使投资者能够对当前市场形势有所理解。

与此同时,招商证券上海世纪大道营业部还表示,将进一步对营销人员加强风险控制管理,坚决禁止其对投资者进行虚假或夸大宣传以及接受全权委托、进行保底承诺、投资收益分成等违法违规行为。在推广开放式基金、理财信托等金融产品时也做到风险控制完备,规避为追求业绩对客户进行片面推广。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