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忠旺完成独立审阅报告 确认招股书相关资料准确无误

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
2010-01-05 20:11 1802

香港2010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忠旺”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333)公布早前主动委托审核委员会委聘安永(中国)企业谘询有限公司(“安永”),就集团二零零八年一月一日至二零零九年六月三十日期间与“十大主要客户”的销售交易及截至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财政年度(“审阅期”)的年度企业所得税申报档及企业所得税缴付纪录进行独立审阅的结果。有关独立审阅报告已经完成并提交公司审核委员会,审核委员会已审阅独立审阅报告,作出其意见并确认审阅期内“十大主要客户”的销售交易在所有重大方面概无任何问题,年度企业所得税申报档及企业所得税缴付纪录在所有重大方面亦概无任何问题。

中国忠旺为了进一步显示对公司营运的信心,以及全力保障投资者利益的决心,亦委任了北京摩斯伦会计师事务所(“摩斯伦”)评估公司于二零零九年五月八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后至少十二个月期间每季公司主要内部监控措施的成效。摩斯伦已审阅了中国忠旺本年第三季(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至九月三十日止三个月)的主要内部监控措施,包括有关销售、应收款项及预缴所得税的内部监控,并无发现任何重大失效的情形。

中国忠旺董事长兼总裁刘忠田表示:“中国忠旺一直以高附加值的优质产品和周到服务与各大客户保持良好而紧密的关系,公司取得的业务成就有赖于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及支援,本人谨此向所有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主动委聘安永进行独立审阅报告及摩斯伦的内部控制季度性审阅报告充分印证了中国忠旺一直以来全力提高企业管治水平、积极保障投资者利益的决心及努力,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全力拓展业务,为股东创造更好的回报,并以更加公开、透明的方式管理及经营业务,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公司的营运状况及发掘我们的投资价值。我们欢迎广大投资者莅临中国忠旺参观访问。”

中国忠旺一直致力于交通运输领域的轻量化发展,客户主要来自交通运输、机械装备及基础设施领域,包括铁路、地铁、汽车、船舶、飞机及机械设备制造商,当中不乏知名企业。

关于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忠旺于二零零九年五月八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是亚洲及中国较大以交通运输、机械设备及基础设施领域为主的工业铝型材产品制造商,并具备强大的研究及开发能力。根据CRU Strategies Limited (CRU) 的资料,按照2007年的产能计算,公司是全球第三大、亚洲及中国较大的铝型材产品制造商。公司目前拥有66条生产线,当中包括中国较大的125MN油压双动铝挤压机,亦是全球先进的挤压机之一,能为客户量身订造大型、光身、大截面及高精密的工业铝型材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行业包括铁路、城轨、汽车、船舶、航空及机械装备等领域,更成为中国铁道部指定的少数合资格供应商之一,为其制造货运、客运火车车厢及地铁导电轨所用铝型材料。截至2008年底,公司的设计产能及产量分别超过535,000公吨和419,000公吨。

如有垂询,请联络∶

博达国际 (财经) 公关传讯集团

刘婉玲小姐

电话:+852-3150-6761

电邮:harriet.lau@pordafinance.com.hk

龙翠薇小姐

电话:+852-3150-6731

电邮:alman.loong@pordafinance.com.hk

梁瑞筠小姐

电话:+852-3150-6732

电邮:ada.leung@pordafinance.com.hk

方茗丽小姐

电话∶+852-3150-6755

电邮:christine.fong@pordafinance.com.hk

传真:+852-3150-6728

消息来源: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