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忠旺主动委聘独立核数师进行审核

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
2009-11-03 11:51 4506

彰显公司保障投资者利益的决心

香港2009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忠旺”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333)公布进一步保障股东利益及提升透明度的措举。继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四日经济观察报(“该报”)在中国刊登的一篇有关中国忠旺的失实报导(“报导”)后,该报已于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六日就其在未核实事实的情况下刊登该失实报导给中国忠旺及投资者带来不利影响而发出的公开道歉信(详情载于公司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七日的公布中)。同时,公司董事会(“董事会”)亦确认招股书所披露交易及其它资料准确,并已于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七日邀请四名主要客户的相关管理层代表(“代表”),共同向媒体召开视频新闻发布会,确认公司招股书所披露有关交易准确及彼等与集团的业务关系。为了进一步向公司股东提供独立保证,董事会目前已主动委托审核委员会委聘现时与公司毫无业务关系的一间四大国际会计师行出任外聘独立核数师,就集团二零零八年一月一日至二零零九年六月三十日期间与十大主要客户的销售交易及截至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财政年度的所得税档进行独立审阅,审核委员会亦会监督整个独立审阅过程。倘独立审阅工作有任何进展或结果,公司届时会进一步公布。

中国忠旺首席财务官张立基表示:“公司希望以更加公开、透明的态度,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公司的营运状况,我们也会在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日主动自愿公布截至今年第三季度的业绩。”

此举充份显示中国忠旺对公司营运的信心,以及全力保障投资者利益的决心。

关于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忠旺于二零零九年五月八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是亚洲及中国较大以交通运输、机械设备及基础设施领域为主的工业铝型材产品制造商,并具备强大的研究及开发能力。根据CRU Strategies Limited (CRU) 的资料,按照2007年的产能计算,公司是全球第三大、亚洲及中国较大的铝型材产品制造商。公司拥有64条生产线,当中包括中国较大的125MN油压双动铝挤压机,亦是全球先进的挤压机之一,能为客户量身订造大型、光身、大截面及高精密的工业铝型材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行业包括铁路、城轨、汽车、船舶、航空及机械装备等领域终端产品的部件,更成为中国铁道部指定的少数合资格供应商之一,为其制造货运、客运火车车厢及地铁导电轨所用铝型材料。截至2008年底,公司的设计产能及产量分别超过535,000公吨和419,000公吨。

如有垂询,请联络∶

博达国际 (财经) 公关传讯集团

刘婉玲小姐

电话:+852-3150-6761

电邮:harriet.lau@pordafinance.com.hk

龙翠薇小姐

电话:+852-3150-6731

电邮:alman.loong@pordafinance.com.hk

梁瑞筠小姐

电话:+852-3150-6732

电邮:ada.leung@pordafinance.com.hk

传真:+852-3150-6728

消息来源: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