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暖行动:1000余贫困孩子穿上了棉衣

2010-01-05 11:11 3927

北京2010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虽然我国大部分地区近日正经历着50年一遇的暴雪和严寒,但亿万网友火热的爱心已温暖了一批又一批西部贫困孩子。截至1月4日下午,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 -- 易宝 (YeePay.com) 联合发起的“温暖行动”,总捐款额已达30万元,通过易宝公益圈 ( http://gongyi.yeepay.com ) 的网上捐款已突破10万元,达116,423.94元。1月1日,温暖行动志愿者带着爱心网友捐款购买的爱心套装(一件羽绒服、一顶帽子和一副手套),与青海省民和县的贫困孩子们渡过了一个温暖的元旦。截至目前,已有1000余名贫困孩子收到温暖孩子爱心套装。

“这群孩子,穿着单薄的外套,冷得直发抖,嘴里却喊着‘不冷’。每个人的脸上都冻得出现小细纹,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大几岁,个头却比城里孩子矮小。”青海民和县韩家岭村小学的孩子们让前来送温暖的欢乐使者们心疼不已。

接到礼物,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裹,穿上新衣、戴上帽子和手套。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一名学生欣喜地说,“这是我收到的较好的新年礼物。”

早在一周前,孩子们就已知道志愿者前来的消息,“个个都高兴得不得了,当天就跟家里头说了,大人也跟着高兴”。

民和县是青海省最为贫困的地区之一,人均年收入约为2000元,大庄乡韩家岭村又是民和县最为贫困和偏僻的地方,100多户村民分散居住在海拔约2500米的山腰上。

消息来源:易宝 (YeePay.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