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西北商业空间 迈点空间流量经济高峰论坛合能西安站举办

迈点网
2019-12-25 11:28 5501
12月19日,由迈点网、迈点研究院主办的迈点空间流量经济高峰论坛于西安中晶华邑酒店隆重召开。

西安2019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产业发展,企业运作,越发依赖于资源的融合,多业态合作跨界联合联动发展,成为当下众多品牌的选择。从商业空间产业发展来看,无论是投资人、业主方、品牌方、服务链,都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如何发挥各自优势,为彼此赋能,势必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品牌关注的焦点。

空间流量经济高峰论坛现场
空间流量经济高峰论坛现场

12月19日,由迈点网、迈点研究院主办的迈点空间流量经济高峰论坛(合能·西安站)于西安中晶华邑酒店隆重召开。云迹科技、丽呈酒店集团、万达美华酒店、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华清宫为本次论坛提供了大力支持。

本次论坛以“合能”为主题,聚焦文旅融合下的西北商业空间市场,探讨运营之道,切实解决商业空间资产变现、坪效提升、成本节约、引流转化等具体运营难题。对话行业新经济,从消费者视角探讨营销,通过案例剖析,助力酒店/景区/公寓实现经济指数增长,通过“彼此合作,相互赋能”来提升品牌价值和物业资产价值。

空间流量经济高峰论坛现场
空间流量经济高峰论坛现场

本次活动有三大亮点:

  1. 文旅融合下,空间品牌共议资产与价值

    酒店“碰头”公寓,景区“牵手”酒店,不同商业空间品牌汇聚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酒店人如何看待亏损但乐此不疲的公寓?公寓人如何借鉴酒店业成熟的运营模式与营销方式?景区联合酒店如何推动游客消费……峰会将就资产物业、品牌运营、营销客群等产业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探讨。
  2. 创新产品,资源联动,产业服务链赋能产业发展

    迈点空间流量经济高峰论坛设立产品创新秀环节,将服务链品牌纳入其中,通过新产品、新服务的筛选,充分展示服务链的价值,同时为中游品牌商注入新的血液,帮助品牌升级改造,从而推动产业发展。
  3. 重磅推出:陕西省商业空间品牌数据报告

    峰会现场将推出陕西省商业空间品牌发展数据报告,报告囊括酒店、景区、公寓三种空间形态,通过搜索、舆情、运营、媒体指数,分析区域品牌发展趋势与特征,为品牌的区域布局的决策以及区域品牌运营提供依据与参考。
迈点合能-西安站主题海报
迈点合能-西安站主题海报
消息来源:迈点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