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邀请函 空间流量经济高峰论坛:聚焦西南酒店市场,探索运营之道

迈点
2020-09-24 09:25 5021
迈点空间流量经济高峰论坛(合能-成都站)将于 10月16日在成都瑞吉酒店召开。本届峰会将汇聚品牌方、服务商与资本方等多方精英人士,聚焦存量物业市场,共同探寻西南区域发展新机遇,拓展空间新资源,提升品牌价值,助力产业发展。

北京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关于峰会

主办单位:迈点网  迈点研究院
协办单位:成都旅游住宿业协会
场地鸣谢单位:成都瑞吉酒店

面对商业空间运营的重重困难,如何为酒店行业链接上下游资源,打造商业空间创新生态圈,已经成为各个品牌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存量市场促成物业高能组合运营,也让酒店成为了投资新风口。

迈点空间流量经济高峰论坛(合能·成都站)将于10月16日在成都瑞吉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峰会将汇聚品牌方、服务商与资本方等多方精英人士,聚焦存量物业市场,共同探寻西南区域发展新机遇,拓展空间新资源,提升品牌价值,助力产业发展。

主题解读

本届峰会以“合能“为主题,聚焦西南区域酒店行业市场,探讨运营之道,切实解决商业空间资产变现、坪效提升、成本节约等具体运营难题。

对话行业新经济,从消费者视角探讨营销,通过案例剖析,实现经济指数增长,通过“彼此合作,相互赋能”来提升品牌价值和物业资产价值。

会意义

1、运营管理:品牌推广渠道运营、品牌内容传播运营、品牌加盟合作运营;
2、资产增值:选择酒店投资项目、异业合作创新投资、实现存量资产增值;
3、招商加盟:品牌强势赋能,更具竞争力;成熟管理体系,辅助运营;高额加盟回报,快速收益。


峰会信息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地点:成都瑞吉酒店
报名链接:http://hdxu.cn/v5QZR

消息来源:迈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