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均热板诉讼对象将扩大到 Dynatron Corporation 及中国区惠普

嘉合科技有限公司(Convergence Technologies Limited)
2010-01-04 12:32 4799

香港2010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嘉合科技有限公司 (Convergence Technologies Limited) 今天宣布将其均热板的诉讼对象扩大到 Dynatron Corporation 和中国区的惠普 (Hewlett-Packard in China)。该公司已于12月16日在北京起诉中国惠普。这场在中国进行的法律诉讼正是在美国进行美国惠普的同步诉讼,是向在中国活动的迈萪 (Microloops) 及其多家合作伙伴采取行动的一项必要步骤。与此同时,位于美国加州弗里蒙特的公司 Dynatron Corporation 亦因其故意侵权行为而受到了与惠普美国的诉讼连在一起被起诉(该公司于11月9日在弗吉尼亚东区法院被起诉)。

嘉合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宣布正式终止原先专供 Dynatron Corporation 的 G1x8 产品。2008年,嘉合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用于 1-U 服务器应用的铝翅片均热板散热器的开发,开始以产品代码“G1x8”向Dynatron交付这种均热板散热器。9月19日,嘉合得知 Dynatron 公开出售名为“G218”的替代性铜翅片均热板散热器,经详细解剖分析之后发现 G218 包含有由台湾迈嵙公司生产的特征,亦即拥有与涉嫌侵犯专利的特征。鉴于目前针对迈萪的诉讼和 Dynatron 及其中美客户所面临的巨大风险,尤其是 Dynatron 据称早在2009年5月5日就收到了针对迈萪诉讼的信息,并且接收了嘉合带有其相关专利号的货物,嘉合随后联系 Dynatron 寻求后者澄清他们这样做的意图。

嘉合科技有限公司创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汉强 (Steven H. Lee) 博士表示:“很不幸,Dynatron 拒绝了我们关于拿出解决方案的提议,由此很明显地该公司决定和我们对簿公堂。根据涉嫌侵权各方的信息来看,我们享有专利的 Multiwick 结构给均热板带来了散热性能上的必要突破,但是不幸的是像 Dynatron 这样的市场参与者却继续质疑我们保护知识产权的承诺。就这一点而言,我们希望这些最新的诉讼能传递出更为明确的信息。与此同时,我公司已把 G1x8 重新命名为 CT118,并将其投放公众市场。”有消息称,Dynatron 目前正在把迈萪的均热板当作其台湾或中国大陆工厂所“产”产品予以销售,而众多 Dynatron 客户可能并不知道实际产品很可能产自迈萪。所有由嘉合授权的产品都带有嘉合的标识和以下专利号(美国专利号:#7,422,053,中国专利号:#03816747.6)。

嘉合科技有限公司 ( http://www.ctl-intl.com ) 简介:

嘉合科技有限公司 (Convergence Technologies (USA) LLC) 成立于弗吉尼亚东区,该公司拥有专有均热板技术的美国专利,此项技术由嘉合电子有限公司 (CT Electronics Limited) 进行商业化开发。Convergence (USA) 和嘉合电子有限公司均是嘉合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传媒垂询:

Carrie Cho

电话: +852-3595-1900

电邮: pr@ctl-intl.com

消息来源:嘉合科技有限公司(Convergence Technologie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