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合科技均热板专利权获美国专利商标局确认

Convergence Technologies (USA), LLC
2011-08-03 11:06 2908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1年8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的嘉合科技有限公司 (Convergence Technologies (USA) LLC) 今天宣布,诉台湾迈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在台湾注册的公司,下文简称“迈萪”)及其客户均热板专利侵犯案取得重大进展。在嘉合科技提出专利侵权诉讼后不久,被告即向美国专利商标局 (USPTO) 提出申请要求部分重审嘉合科技编号为7,422,053 以及7,650,931的专利的有效性。经一系列裁决,美国专利商标局支持这些专利的重大独立权项,同时仅驳回25项权项中的4项。

嘉合科技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 Steven H. Lee 博士表示:“在我们看来,美国专利商标局支持我们的均热板专利并维护了我们的权益。我们认为这向该行业发出了明确的信号。”Lee 博士还补充说:“在台湾未能胜诉,我们深表遗憾,同时我们需要继续在中国上诉,但是现在我们期待美国的陪审团为我们主持公正。”

均热板是最近新发明的冷却技术,对电子产业以及LED和太阳能这样的环保产业是至关重要的。嘉合科技发现,均热板内存在独特的冷凝水流动特点, 其申请专利的 Multiwick结构独特,拥有空间可变的吸水能力。凭借这种 Multiwick 结构,嘉合科技开发了拥有超强冷却能力的均热板,并已在美国、日本、中国大陆和香港获得了此项技术的专利,并正在申请欧洲的专利。美国专利商标局裁定的副本已经发布在公司网站上。

嘉合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ctecooling.com) 简介:

嘉合科技有限公司 (Convergence Technologies (USA) LLC) 成立于弗吉尼亚东区,该公司拥有专有均热板技术的美国专利,此项技术由嘉合电子有限公司 (CT Electronics Limited) 进行商业化开发。

传媒垂询:

Carrie Cho
电话: +852-3595-1900
电邮: legal@ctecooling.com

消息来源:Convergence Technologies (USA),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