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gard诉Targray侵犯陶瓷涂层电池隔膜专利权案胜诉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2019-09-12 21:00 38512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在加州起诉加拿大公司Targray International侵犯其陶瓷涂层电池隔膜专利权及聚丙烯隔膜专利权一案已尘埃落定,Celgard胜诉。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 (Celgard)在加州起诉加拿大公司Targray International(Targray)侵犯其陶瓷涂层电池隔膜专利权(美国专利号:6,432,586,现为RE47,520)及聚丙烯隔膜专利权(美国专利号:6,692,867)一案已尘埃落定,Celgard胜诉。双方就Targray侵权一案的所有诉讼已经解决。

Celgard(R)微孔涂层和无涂层隔膜广泛用于各类锂离子电池
Celgard(R)微孔涂层和无涂层隔膜广泛用于各类锂离子电池

Targray同意停止出售、分销或进口所有涉嫌侵权的电池隔膜,例如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星源国际(香港)有限公司、W-Scope Corporation和杰能锂电有限公司生产的这类产品。Targray表示不会在全球范围内生产、使用、要约出售、出售,分销或进口Celgard现有专利所涵盖的任何隔膜产品。

在本案中,Targray没有对侵犯Celgard的专利权及专利的有效性或可执行性提出质疑。Targray还同意不会挑战Celgard的586号(现为520号)和867号专利的有效性。

Targray本案胜诉进一步巩固了该公司锂离子电池涂层和无涂层隔膜知识产权的完整性。

在此之前,Celgard在两起针对加州公司MTI Corporation(MTI)专利侵权的案件中同样胜诉。第一起是在加州进行的专利诉讼,同样涉及586号专利,Celgard要求禁止MTI出售由中国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生产、涉及侵权的陶瓷涂层电池隔膜。第二起是在北卡罗来纳州提起的商标诉讼,要求禁止MTI出售未经授权和假冒的电池隔膜。MTI和多家MTI关联公司已同意停止出售所有涂层和无涂层电池隔膜。

Celgard将继续采取适当的措施,防止其技术和知识产权遭不当使用,尽全力保护其资产和客户。

消息来源: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