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社交招聘指数” SRM 正式发布

A.I 数据智能助力实时线上招聘监测
SRM
2019-12-23 16:13 6325
社交招聘指数 Social Recruitment Monitor(简称“SRM”)及指数榜单 今日正式上线。

上海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社交招聘指数 Social Recruitment Monitor(以下简称“SRM”)及指数榜单12月23日正式上线。

SRM的发布,在数据智能驱动技术的加持下,直观展现企业自有的社交招聘平台在各大社交媒体和网站的热门度(粉丝量)、活跃度(发帖量)以及参与度(互动粘性)的有效指数及排名。在可视性数据的支撑下,助力企业HR在社交招聘中有的放矢:从优势环节总结经验,并针对性加强薄弱环节。指数榜单的存在,也是企业线上招聘实力的有力证明。

SRM 社交招聘指数为企业提供:

  • 热门度+活跃度+参与度,三大维度,双向整合企业及候选者角度,使数据更权威可靠。
  • 智能算法赋能社交招聘关键指标,为企业提供前瞻性战略数据趋势统计和市场分析。
  • 60+行业、800+企业,100,000+数据条目智能统计,满足企业实时线上招聘趋势监测。

详情请访问:www.socialrecruitmentmonitor.com

产品广告海报(中文版)

数据显示高达73%的千禧一代通过社交谋体网站找到了心仪的工作,TalentNow数据也显示70%的企业HR表示已经通过社交媒体成功聘用员工 -- 社交圈已成为人才推荐的集中地。如何让企业HR在社交媒体爆炸时代合理统筹招聘信息的发布,以高效达到招聘目的,是SRM建立的初心,也是核心。

除此之外,SRM还能通过各企业在社交招聘平台的内容阅读趋势,统计出最热门的招聘话题,最成功的招聘活动以及参与率最高的发帖时间段。以此为据,企业HR能够有效优化招聘流程。持续推送高质量的招聘内容以实现社交招聘转化率最大值。企业借助SRM数据所节约的招聘人力和时间成本,可用来与招聘者进行更深度的交互,使线上招聘高效且更以人为本。

近期,SRM荣获2020“新旗奖”(NewFlag Awards) 最佳产品奖 (Best Product),进一步证明其兼具创新性及实用性的特质。

SRM的上线,既是招聘社交化的产物,也是推动其发展的重要一环,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可靠的数据参考,更为蒸蒸日上的社交招聘市场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消息来源:S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