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伍尔特RELAST加固系统有效修复桥梁,不造成交通拥堵

伍尔特加固系统已获德国建筑权威部门的批准,可确保交通顺畅
2019-12-23 14:53 7972
伍尔特RELAST加固系统已获得柏林德国建筑技术研究所(DIBt)的批准。有了RELAST的帮助,人们可轻松、快速、高效地对桥梁、停车场、隧道、地下通道和建筑物等进行复杂维修,且无需关停这些设施。

上海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伍尔特RELAST加固系统已获得柏林德国建筑技术研究所(DIBt)的批准。有了RELAST的帮助,人们可轻松、快速、高效地对桥梁、停车场、隧道、地下通道和建筑物等进行复杂维修,且无需关停这些设施。

让假期不再堵车

绵延数公里的堵车长龙、绕行,限速、限行、长达数月之久似乎又毫无进展的施工工程 -- 这些问题时时困扰着假期中的人们

桥梁维修通常以牺牲道路使用者的利益为代价,给人们造成极大压力。

然而,随着伍尔特RELAST加固系统的推出,这些已然成为过去。RELAST加固系统可安装在桥梁的顶部或底部,允许工作人员从下方维修桥梁。因此,桥梁可边通车,边进行维修。既不会引起堵车,也无需车辆绕行。

伍尔特RELAST加固系统
伍尔特RELAST加固系统

Adolf Wurth GmbH&Co. KG产品管理、采购和出口部总经理Thomas Klenk先生说:“伍尔特公司凭借RELAST加固系统,为混凝土和钢筋混凝土结构打造了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它对于工程师和施工人员而言都十分简便易行。有了它,维修工作可在更短的时间内竣工。无需关停市政设施就能进行维修,这就是RELAST加固系统的独特之处。

一种极具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

交通形势已发生巨变:车辆与日俱增,道路上飞驰的汽车和卡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现有的桥梁、隧道和建筑物已难以满足当前设计规范的标准。因此,建筑所有者、规划者和建筑承包商都面临着一系列全新挑战。老旧市政设施已无法承受不断增加的压力,而拆除和重建这些设施耗资巨大,更不用说封路所造成的交通拥堵。

鉴于此,使用RELAST加固现有结构已势在必行,它在成本和时间上都具备显著优势。

RELAST使用案例:慕尼黑卡尔亲王宫下的Altstadtring隧道

慕尼黑的主要交通要道因一项长达数年之久的施工工程将面临着全面关闭,这将导致市中心的交通全面陷入僵局。但在确定使用RELAST加固系统修复卡尔亲王宫下的Altstadtring隧道后,交通没有出现任何影响。在短短数月内,人们安装了7,000多个RELAST粘合螺丝锚,以加固隧道顶壁。

若采用其他加固措施,维修作业将耗时过长,道路也将完全封闭。但采用RELAST加固系统后,人们只需封闭部分道路,此举显著降低了维修时间。

维修有利环境

与修建新建筑相反,修复老建筑更环保。因为此举能显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研究表明,当修建一座全新建筑时,即便只将道路完全封闭一天,其对环境造成的不利影响也不容小觑,通常是全面加固原有建筑的两倍。修建新设施比修复原有设施耗时更长,往往需要多耗费数月之久,且道路封闭也会对环境造成显著影响。

伍尔特集团中央管理委员会成员Peter Zurn表示“拆除和重建设施不仅使纳税人和私人运营商付出更多代价,还会因浪费资源对环境产生巨大影响。RELAST加固系统是一个真正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这就是我们研发这一先进系统的动力。

伍尔特集团子公司TOGE开发的产品

集团各公司的制造技能是伍尔特集团的重要支柱。RELAST加固系统由位于纽伦堡的TOGE Dubel GmbH & Co. KG与来自慕尼黑的JurgenFeix教授和FeixIngenieure GmbH教授合作开发。除制造产品外,TOGE还着眼未来,致力于不断发展壮大。TOGE Dubel GmbH & Co. KG总经理Andreas Gerhard先生表示:“令我们倍感自豪的是,多年来,我们在开发RELAST加固系统方面所付出的心血得到了建筑权威部门的认可,这标志着一个全新的里程碑。这是促使我们在未来几年内为市场打造更多创新解决方案的巨大动力。通过与各高校合作进行的大量测试以及多位专家的意见已证实,RELAST粘合螺丝锚可有效加固建筑结构,这就是德国建筑技术研究所(DIBt)批准该系统的原因。

伍尔特RELAST加固系统优势:

  • 建筑权威部门批准的最有效的加固系统
  • 安装快速简便,安装时交通设施可正常运行
  • 建筑的承重显著增加
  • 显著提高了建筑的使用寿命
  • 完善的系统可用于动荷载结构
  • 即时负载能力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