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伍尔特中国CEO浅谈:岂止多变的25年发展历程

2019-07-22 13:10 7032
在伍尔特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举办的伍尔特25周年庆典上,伍尔特中国 CEO Larry B. Stevens 先生接受了业内媒体 -- 荣格智能制造的独家专访,浅谈伍尔特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浙江嘉兴2019年7月22日 /美通社/ -- 在伍尔特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举办的伍尔特25周年庆典上,伍尔特中国 CEO Larry B. Stevens 先生接受了业内媒体 -- 荣格智能制造的独家专访,浅谈伍尔特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以下为专访主要内容:

产品+系统,双管齐下

Larry B. Stevens 先生于2005年来到中国,并于2015年完成伍尔特中国的整合,开始担任伍尔特中国首席执行官。采访中,Stevens 先生简单的介绍了伍尔特中国,从1994年伍尔特集团进入中国市场,伍尔特中国主要专注于四个领域的业务拓展,即工业系统、汽车后市场、建筑、装配技术四个领域,服务于国内外的众多企业。Stevens 先生提到,伍尔特针对紧固件产品的特点,提出 CPS®–C-Parts 解决方案,CPS®包括贮存和检索系统、仓储、重复备货和订购系统。在现场需要货物时,电子采购系统能通过扫描条形码直接进行订购。CPS®KANBAN 软件系统则可追踪和存档所有带有伍尔特条形码的集装箱,以此来控制产品的直接供给,贮存和仓储技术定期优化,统计数据按时更新。

智慧物流仓储,打造系统集成化 

2015年完成伍尔特中国的整合时,Stevens 先生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毅然决定关闭分散在中国的其他仓库,而且将它们整合到了一个地方。于是伍尔特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Wuerth Group Greater China Central Distribution Center,下文简称 CDC)项目应运而生。

Stevens 先生经过多次考察,最终在浙江海盐建设伍尔特大中华供应链中心,满足伍尔特中国的仓储和物流需求的同时,也能够辐射整个亚洲地区。经过几年的建设,目前 CDC 二期已经投入运营。Stevens 先生提到, CDC 二期将是伍尔特中国未来发展的核心基础,它的运营区域超过4.7万平米,拥有13.5米高的半高货架,目前有12万个库位,与一期相比,CDC 二期的仓库容量增加了50%,未来50万个库位的存储能力将是一期的6倍以上。而三期建成之后,伍尔特的整个供应链中心将达到10万平米,将能够储存所有为中国以及东南亚地区提供服务的产品,CDC 三期项目中,将会建起两座50米高的塔楼,而在这栋建筑中,所有的分拣和收发流程都将实现百分百的自动化。除了解决伍尔特内部的仓储物流问题,供应链中心的强大仓储能力还可交付客户使用,为大型设备的制造和零件的运输提供便利。

伍尔特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
伍尔特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

创新铸就未来

在采访中,Stevens 先生多次强调创新的重要性。强调伍尔特中国将会在中国市场保持创新,并希望能够确保倾听客户的意见以及中国本土客户的需求,并了解我们如何为客户即将发生的或正在发生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为市场带来新的创意,并最终将它融入伍尔特的系统。

Stevens 先生强调了中国25年的变化从基础设施建设到商业环境的变化,结合自己多年来在中国生活和工作,欣喜于这些变化。正如伍尔特中国25周年庆典的主题所说,伍尔特 -- 岂止多变,现如今,伍尔特中国已经做好充足准备,以品质标准为基石、智慧物流仓储体系为驱动,开创高质量、高科技发展新局面。

原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rwUuuCJTUpt3Acms-D_Qw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