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yDrive试飞首架货运无人机可在难以到达的地方提高生产力

2019-12-20 14:42 6484
领先的飞行汽车开发商SkyDrive Inc.已成功试飞一款货运无人机,有望彻底改变重型货物的运输方式,并加快设备在偏远地区的移动速度。

东京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飞行汽车开发商 SkyDrive Inc.已成功试飞一款货运无人机,有望彻底改变重型货物的运输方式,并加快设备在偏远地区的移动速度。本月(12月)早些时候在日本丰田市进行了首次运行测试,通过在偏远地区移动重型设备来测试这项技术。更多测试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进行。

这项新技术已经进行了30公斤负载能力的测试 -- 利用SkyDrive的领先的飞机开发技术来达到较高的安全标准。该技术有望得到进一步发展,实现50公斤和80公斤的更大负载能力(视需求而定)。这款货运无人机还有可能改变产品从工厂转移到仓库和中转站的方式。


SkyDrive 首席执行官福泽知浩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功地测试这项领先的技术。经证明,我们的货运无人机能够在山区安全地吊起重达20公斤的货物,节省了时间和金钱。我们期待未来再接再厉,为客户测试更重的负载。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尖端技术,提高全球各地企业的生产力,今天,我们迎来了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里程碑。”

注意:

SkyDrive 正在开发货运无人机,用于需要在复杂地形(如斜坡、山谷、天桥、输电塔、土木工程/建筑工地、农田等)运输重型材料的行业。使用货运无人机将有助于避免危险作业、节省人力并缩短工期。因此,SkyDrive 能帮助应对劳动力短缺,并改善日本因人口减少而导致劳动生产力下降的现状。

货运无人机技术细节:

企业可使用货运无人机将材料运输到难以到达的地方,如斜坡,山谷,天桥和钢塔维修现场。

基本规格:

  • 总长度1.3米x总宽度1.7米x总高度1.0米
  • 建议有效载荷:30公斤
  • 飞行速度:40公里/小时
  • 飞行时间:15分钟
  • 绞车原理,上下移动,无需落地

更多信息可在这里查看:https://en-skydrive.amebaownd.com/pages/3450667/drone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912164791?p=images
视频:https://youtu.be/OdNIJJ1KcWA

消息来源:SkyDriv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货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