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科技公司 EANAN 推出无人机机队,引领空中出行革命

EANAN
2023-11-09 23:37 3737

一支由阿联酋制造的重型货运无人机以及 eVTOL 飞行器组成的运营机队由 EANAN 在迪拜航空展上首次发布

阿联酋迪拜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阿联酋科技公司 EANAN 发布迪拜首款无人机,旨在通过先进空中出行 (AAM) 引领交通行业的下一次革命,并有望成为迪拜首家投入商业运营的空中出行公司。

Dubai technology company EANAN leads evolution in advanced air mobility with the launch of unmanned aircraft fleet
Dubai technology company EANAN leads evolution in advanced air mobility with the launch of unmanned aircraft fleet

EANAN 的零排放重型货运无人机和垂直起降 (eVTOL) 飞行器机队均在迪拜设计制造,能够安全、高效的运输人员和货物,并自如地适应任何环境、地点,满足各种需求。

EANAN 在迪拜南部的 Mohammed Bin Rashid Aerospace Hub (MBRAH) 生产工厂汇聚了一支由阿联酋和国际专家组成的生态体系,以交付自主多旋翼和飞翼飞机。这些飞机的设计和生产可轻松满足航空业的严格要求和规范。

H.E. Rashid Hamdan Bin Khadim Al Nuaimi EANAN 主席评论道,"我们的目标与阿联酋成为全球创新中心的愿景高度重合。迪拜始终致力于引领科技的发展和创新,此次发布的 EANAN 是这一愿景的再次体现。在空中交通行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EANAN 对于能够为阿联酋培养人才、激发其想象力和创造力,并处在这一转型的前沿感到无比自豪。"

预计到 2035 年,AAM 市场的发展将达到惊人的 1100 亿美元

EANAN Aviation 的行政总裁 Ali Al Ameemi 补充道,"EANAN 的发布活动正迎合了人们对交通便利性、高效性和环保性日趋增长的需求。我们的致力于成为本市首家投入商业运营的空中出行公司。通过提供从无拥堵出行到快速配送商品、帮助应急响应和监控远程设施等一系列服务,AAM 旨在助力变经济和社会变革。"

"作为迪拜本土企业,我们饱含着这座城市的基因、活力和对今天及未来的积极心态,在助力阿联酋成为 AAM 的创新中心和全球领导者方面扮演着自身的角色。" Al Ameemi 补充道。

EANAN 将于 2023 年 11 月 13-17 日于 DWC 举行的迪拜航空展上,首次向公众展示 S-120 和 S-700 重型货运无人机,展位号为 63 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eanan.ae/ 

 

消息来源:EAN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