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妈咪变身记》直播顺利举行 时尚博主现场揭秘“元气秘籍”

2019-12-20 11:14 5808
12月15日,米友圈携手时尚育儿全媒体,开展了一场《Super妈咪变身记》直播活动。

杭州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12月15日,米友圈携手时尚育儿全媒体,开展了一场《Super妈咪变身记》直播活动。

本次直播邀请了微博时尚达人、知名育儿博主彬彬爱冉宝贝以及三位辣妈跟大家一起分享奶娃生活中的困扰以及快速提升元气的小技巧。

《Super妈咪变身记》直播顺利举行,时尚博主现场揭秘元气小秘籍
《Super妈咪变身记》直播顺利举行,时尚博主现场揭秘元气小秘籍

职场妈妈们属于自己的时间非常有限

本次直播请到的三位辣妈有办公室白领、培训班老师也有服装店主。不同的职业使得她们的时间安排也各不相同。从事商务工作的白领妈妈表示,繁重的工作使得工作与生活难以平衡;培训班的老师时常晚归,但带娃的时间比较规律;可以带娃上班的服装店主表示,虽然忙碌但陪伴孩子的时间相对比较自由、充裕……

通过三位辣妈的分享可以发现,虽然职场妈妈们的工作安排与生活习惯各不相同,但属于妈妈们自己的时间却非常有限。

妈妈们分享自己的日常时间规划
妈妈们分享自己的日常时间规划

达人现场支招,帮助妈妈们元气升级

面对忙碌的职场与带娃生活,时尚博主彬彬爱冉宝贝分享了自己提升气场的小秘诀。除了日常的保养外,可以通过口红来改变气色,尤其是正红色的口红,可以让气质发生很大的改变。

彬彬爱冉宝贝现场进行口红试色
彬彬爱冉宝贝现场进行口红试色

达人现场分享元气秘籍

气场全开的达人,是否有过“黄脸婆”的时刻?而美美的形象又是如何保持的呢?

时尚博主彬彬爱冉宝贝表示,护肤对于提升元气而言非常重要。而在护肤前,需要先判断好自己的肤质。如果是油皮,就做好清洁工作;而干皮,则要尽量做好保湿工作,且相较油皮,干皮需要更注意抗衰老产品的使用。

此外,不同产品的成分、质地各有不同,因此同系列成套的产品对于护肤小白而言,是更为稳妥的选择。

彬彬爱冉宝贝分享护肤秘籍
彬彬爱冉宝贝分享护肤秘籍

此次直播在一直播、映客、花椒、妈妈圈微报App等平台同步直播,最终观看量达450万+,互动量达328万+。

* 更多直播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时尚育儿编辑部”

消息来源:时尚育儿全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