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退公司推出便捷退税移动应用程序IZIVAT(爱退税)

帮助国际游客24小时内快速退税
2019-12-19 20:31 17837
今天,爱退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推出全新应用 -- IZIVAT(爱退税)。

上海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今天,爱退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简称“爱退”)正式推出全新应用 -- IZIVAT(爱退税)。

这仿佛为国际游客开扩了一片全新的天地,用户可以借助它完成在法国全境内任一商店购买后的退税工作。无论线上或是线下购物,均可将税金在24小时内退至微信钱包。

爱退公司推出全新应用 IZIVAT(爱退税)
爱退公司推出全新应用 IZIVAT(爱退税)

IZIVAT(爱退税)移动应用程序打造了一个面向国际旅客的全新退税体验。用户在线上和线下商店购物后都可以申请退税,IZIVAT(爱退税)可以将订单合并,以达到法国增值税退税所要求的175欧元的最低消费金额。因此用户不必再担心每家商店的最低消费额限制

打开IZIVAT(爱退税)手机应用,用户将购物收据和带有IZIVAT抬头及信息的发票拍照上传,之后就会收到一张填写完整的退税表格。用户只需要在离开欧盟时,将表格打印出来,并在机场经自助服务机或海关人员核验即可。IZIVAT在收到已签字的表格图片后,将于24小时内通过用户选择的付款方式完成退税。中国游客还可以直接退税至微信钱包。

 IZIVAT(爱退税)使用流程
IZIVAT(爱退税)使用流程

海外购物后可以退税听起来很有吸引力,但实际操作起来,却是另外一回事。国际游客退税前得准备好一堆表格,在机场大排长龙同时还要时刻留意不能因此误机。面对各种表格,游客必须牢记它们分别来自哪些商家,已经办理过现金退税或是信用卡退款,亦或需要去机场现金退税窗口另行排队。

为了帮助国际游客解决这些困扰,2019年,IZIVAT(爱退税)移动应用程序应运而生。该公司的三位创始人均来自法国,他们在中国的工作时间加起来有将近20年了。中国的数字化革命铺天盖地,关注最佳用户体验成为该浪潮中的重中之重。因此,IZIVAT(爱退税)致力于全面关注并优化用户在海外旅行购物退税过程中的体验。IZIVAT(爱退税)团队在金融、支付和免税购物领域有着30余年的丰富经验,总部位于法国巴黎。鉴于中国游客在每年赴欧旅行的国际旅客中占比最大,IZIVAT(爱退税)目前主要运营地位于中国。

2017年,法国国际旅游支出金额约500亿美元[1] ,其中大部分支出是在旅游热点目的地以外的地方产生的,但是这些地方很少有商家提供增值税退税服务。因此,IZIVAT(爱退税)还致力于推动增值税退税的大众化普及。目前,一些小商户因为繁琐复杂的退税资料和手续不愿选择为国际游客提供退税服务。IZIVAT(爱退税)计划将此业务从商户手中接过来,为国际游客争取更多合理合法的退税权益。正如IZIVAT(爱退税)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hierry Chopard所说:“我们怀着尊重、诚挚和热情做事,始终坚持为旅客赋能,回馈用户。”

获取更多IZIVAT(爱退税)相关信息,请访问IZIVAT:https://www.izivat.com/cn

[1] 世界银行世界旅游组织,《旅游统计年鉴》,《旅游统计纲要》和其他数据文件。
https://data.worldbank.org/indicator/ST.INT.XPND.CD?locations=FR

消息来源:IZIV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