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荣膺2019新传播年度大奖ESG传播奖

用“心”传播 助力公益
2019-12-19 18:14 7533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2019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上再度荣膺“ESG传播奖”。

深圳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在2019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上再度荣膺“ESG传播奖”。本次论坛以“赢媒体,赢变革”为主题,会间揭晓了10余项新传播年度大奖,旨在表彰企业过去一年中在“以优质内容为核心”传播上取得的优秀成绩。这已经是招商信诺人寿第二次荣获该奖项,进一步肯定了其在ESG,即环境环保、社会责任、公司治理传播上的不断创新和努力。

招商信诺人寿用“心”传播 助力公益 荣膺2019新传播年度大奖ESG传播奖
招商信诺人寿用“心”传播 助力公益 荣膺2019新传播年度大奖ESG传播奖

2019年,招商信诺人寿围绕“心脏健康”的公益主题,通过健康指数报告、健走捐步、心跳接力等一系列整合传播活动,向公众传递健康理念,期间与多品牌实现跨界合作,并不断探索尝试创新的传播方式,以期达到公益效应的最大化,让公益不仅是一个又一个独立的活动,更成为一种生态,成为更多人持续行动下而形成的一种习惯。为此,2019年,招商信诺人寿连续第三年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累计捐款100万元,用于资助70余名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医疗检查及手术治疗费用,令他们重拾健康。

与此同时,在线下,招商信诺人寿携手5万余公益人士一起践行慈善的力量,通过多城彩色跑、为爱麦跑、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等健跑活动,积极向客户和公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活动中也设置多样的互动环节,号召大家在快乐奔跑的同时,通过爱心捐步或者直接捐赠的方式为患有先心病的孤贫患儿贡献点滴之力,帮助他们早日恢复健康。此外,招商信诺人寿将9月司庆定义为“公益司庆月”,期间携手腾讯99公益,通过公益快闪店、捐赠义卖、健走捐步的方式,不仅实现了闲置物品的可循环再利用,还为“爱佑童心”项目募集到了超过13万善款。

线上,招商信诺人寿不断通过跨界合作,输出有价值的公益内容,持续传播健康理念;先是携手Keep,推出10天20公里畅跑挑战赛,全国有超25000名Keeper健跑打卡,共塑健康生活的美好掌握;随后在抖音平台通过“心跳接力挑战赛”的方式吸引了1.1亿人的关注,近5000人自发原创视频,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心脏健康,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积攒“心”的希望。

连续两年荣膺美通社“ESG传播奖”是对招商信诺人寿公益实践充分的肯定。未来,招商信诺人寿还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通过品牌传播扩大公益的影响力,让更多公众感知公益力量,传播社会正能量。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