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全面助力健康保障 护航2019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

2019-10-20 19:30 6244
今日,2019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在普陀区准时发枪起跑,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作为赛事官方指定唯一保险供应商,为现场7000余名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提供免费意外伤亡和医疗保险权益保障。

上海2019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今日,2019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在普陀区准时发枪起跑,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招商信诺人寿”)作为赛事官方指定唯一保险供应商,为现场7000余名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提供免费意外伤亡和医疗保险权益保障。在今年的赛事中,招商信诺人寿又多了一个“角色” -- 为20名视障/听障跑者提供参赛名额和“特殊”陪护。

招商信诺人寿全面助力健康保障 护航2019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
招商信诺人寿全面助力健康保障 护航2019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

作为一家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人寿保险公司,招商信诺人寿秉持“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企业使命,已经连续两年与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合作,为选手和工作人员保驾护航。在今年的赛事中,还将作为赞助商获得的20个参赛名额全部提供给旨在为残障人群创造平等参与运动机会及社会共融的全国性跑团组织 -- 黑暗跑团,成就视障和听障跑者参加健跑赛事的愿望。同时,与黑暗跑团一起精心选拔了包括4名招商信诺人寿员工在内的40名陪跑志愿者全程陪护。

不仅如此,为了帮助跑者们更好地备战此次赛事及接下来的比赛季,招商信诺人寿联合上海市路跑协会于9月12日举办了一场题为“跑出心健康”的运动健康分享会,与近50名路跑协会会员分享了今年发布的《招商信诺人寿2019年健康指数调研白皮书》中有关心脏健康认知的相关内容,并邀请了心血管领域的权威专家,与跑者们分享了如何在跑步中关注自身的心血管状况,越跑越健康。

“美好生活 自在掌握”是招商信诺人寿的品牌愿景,旨在呼吁每个人通过自身的努力,掌握美好生活的主动权,而适当的运动是保持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此,招商信诺人寿近年来不仅先后赞助了杭州和东莞马拉松、彩色跑、为爱麦跑等竞技及健跑赛事,积极鼓励公众参与健康运动,同时还推动健跑与公益的结合,分别在2018年和2019年99公益日期间,携手腾讯公益和爱佑慈善基金会发起公益捐步活动,鼓励公众通过捐步助力招商信诺人寿捐助的“爱佑童心”慈善项目,为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筹措医疗救治费用,让更多的孩子可以早日重获新生,自在奔跑。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