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麦格米特测试认证战略合作单位

2019-12-19 14:16 7632
12月13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向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授予“测试认证战略合作单位”牌匾。

深圳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12月13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向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格米特”)授予“测试认证战略合作单位”牌匾。麦格米特医疗电源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朝阳先生,安规经理刘小波先生,TUV南德大中华集团南区电子电气部高级经理钟毓恒先生,电子电气影音通讯部深圳分公司安规经理毕赟先生出席此次授牌仪式。这意味着TUV南德与麦格米特双方在基于信任、深化合作、保持战略伙伴关系下,TUV南德将继续提供专业化的测试认证服务为麦格米特开辟欧美高端医疗电源市场保驾护航。

TUV南德为麦格米特颁发 “测试认证战略合作单位”牌匾
TUV南德为麦格米特颁发 “测试认证战略合作单位”牌匾

授牌会上,麦格米特医疗电源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朝阳表示:“麦格米特医疗电源厚积薄发,在海外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但伴随着未来医疗市场需求和定制化趋势的日益增多,麦格米特研发团队迫切需要对产品技术进行前置把控,以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升级的“出海”挑战。因此,我们希望借助TUV南德丰富的测试认证经验及强大的专家团队持续为麦格米特严把质量关,助力麦格米特在国际市场开疆拓土,以欧盟和世界级标准的产品持续满足全球100强的医疗器械客户对于高质量产品的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医疗患者。”

最后,TUV南德大中华集团南区电子电气部高级经理钟毓恒表示:“麦格米特与TUV南德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对于双方亦是一种共赢,希望后续双方保持更密切的技术交流和往来互动,深入挖掘更默契高效的合作模式。TUV南德将助力麦格米特提升产品质量,为未来更深入的开拓欧美市场做准备,增强竞争优势和市场影响力。”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