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run Chopra被任命为Clements Worldwide首席执行官

Clements Worldwide
2019-12-18 11:35 6019
为外籍人士和组织提供国际保险的领先企业Clements Worldwide宣布,公司总裁Tarun Chopra将担任首席执行官。Chopra还将保留总裁一职,而Jon Clements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

华盛顿2019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为外籍人士和组织提供国际保险的领先企业Clements Worldwide宣布,公司总裁Tarun Chopra将担任首席执行官。Chopra还将保留总裁一职,而Jon Clements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

Clements Worldwid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arun Chopra
Clements Worldwid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arun Chopra

Clements表示:“我非常激动地宣布Tarun Chopra晋升为Clements Worldwide首席执行官。Tarun为这个职位带来了多项领导技能,凭借多年来担任企业高管的经验,以及在Clements担任全球领导者的九年中,他的各项技能都得到了锻炼。在Tarun的领导下,公司的未来无比光明,我相信他将带领Clements Worldwide走向新高度。所有认识Tarun的人都称赞他热情而专注,而且为人友善,对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非常关心。”

Chopra为首席执行官一职带来了丰富的经验。他于2010年加入Clements,担任首席财务官,2017年晋升为总裁。加入Clements之前,他曾在房利美、惠而浦、波士顿咨询集团和安永等世界知名企业担任了20多年的业务运营职位。

他的经验也涵盖多方面。Chopra曾从事战略规划、运营、技术和财务等众多领域的工作。

Chopra现在将利用他的专业知识来帮助Clements Worldwide完成其使命,即帮助人们和企业获得在全球任何地方生活和运营的自由。作为公司下一任首席执行官,Chopra乐于接受挑战,并珍惜此次机会。

Chopra表示:“很荣幸能有机会领导Clements Worldwide,我感到受宠若惊。感谢Jon和董事会对我的信任。Clements Worldwide独特的产品组合、卓越的客户服务和勤奋的团队使我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我们将继续为客户和股东带来巨大的价值。Clements将仍然是外籍人士购买保险的首选。”

消息来源:Clements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