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ments连获14届最佳实践代理机构奖

Clements Worldwide
2020-10-28 09:21 2717
Clements Worldwide参与了美国独立保险代理人和经纪人协会(IIABA)发起的“最佳实践调研”并继续跻身美国独立保险代理机构精英行列。

华盛顿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Clements Worldwide参与了美国独立保险代理人和经纪人协会(IIABA)发起的最佳实践调研并继续跻身美国独立保险代理机构精英行列。这一面向领先独立保险代理机构的年度调查与研究 记录“最佳”机构的商业惯例,并敦促其他机构采用类似做法。

“我们很荣幸连续第14年被评为‘最佳实践代理机构’。我们努力为客户提供在世界各地生活和经营的自由,而此次荣誉则验证了我们员工的‘客户至上’理念,”Clements Worldwid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arun Chopra说道, “我们的销售速度和新业务开拓绩效位列我们所属收入类别中前四分之一的领先位置,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自1993年以来,IIABA与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管理咨询公司Reagan Consulting联手,对全国领先保险代理机构进行调研。入选的最佳实践代理机构通过每年提交广泛的财务和业务数据以供审查,可在三年内保持其获选地位。2019年,全美1000多家独立代理机构获提名参加年度调研,但只有262家机构有资格获得此项荣誉。获选的Clements在六大收入类别之一中跻身35-45家表现最好的机构之列。

自1947年以来,Clements Worldwide一直致力于国际保险创新,目前在170多个国家拥有客户,满足个人和商业领域的定制解决方案需求。Clements Worldwide专注于高风险领域和冲突地区,是伦敦劳合社为数不多的拥有全面核保权限的战争险方案经纪公司之一。该经纪公司还拥有14种独家产品(从概念设计到交付);此外Clements经常作为国内经纪人的补充经纪人,通过合作来覆盖其国内客户的国际风险敞口。

创建于1896IIABA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独立保险代理人和经纪人全国协会,代表25000多家以Trusted Choice为共同品牌的代理机构网点。Trusted Choice独立代理机构为消费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各类保险服务,包括财产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员工福利计划和退休保障计划。 

联系方式:Clements市场营销部
marketing@clements.com 

消息来源:Clements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