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PO任命Mufraggi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由142个国家超过2.8万名首席执行官组成的全球领导力社区 YPO今天宣布,任命YPO巴黎分会成员Xavier Mufraggi担任首席执行官,任命于2020年12月1日生效。

达拉斯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 由142个国家超过2.8万名首席执行官组成的全球领导力社区YPO今天宣布,任命YPO巴黎分会成员Xavier Mufraggi担任首席执行官,任命于2020年12月1日生效。Mufraggi是这个著名的年轻领导者组织任命的首位非美国出生首席执行官,他来自豪华全包式度假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地中海俱乐部。

Xavier Mufraggi, newly announced YPO CEO
Xavier Mufraggi, newly announced YPO CEO

 

在过去15年中,Musfraggi在复星旅游集团旗下国际子公司地中海俱乐部任职,最近担任欧洲、中东、非洲市场(EMEA)地中海俱乐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MEA地区每年的营收超过10亿美元。在此之前,他曾担任北美和加勒比地区的首席执行官一职。在他的领导下,这个部门成为一个可持续和盈利的业务部门。他成功地进行了品牌的数字化转型并将其重新定位为高端家庭度假目的地。

“我热烈欢迎Xavier担任我们新的首席执行官,引领YPO走向未来。”2020-2021年度YPO全球主席Anastasios (Tassos) Economou说。“我不仅期待与Xavier紧密合作,并希望通过YPO同行间交流沟通的独特方式与他成为朋友。”

“YPO成员是杰出的领导者,他们不仅推动全球经济发展,还非常注重为员工的生活、社区乃至全世界带来积极影响。”Mufraggi表示。“当今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更优秀的领导者,我很荣幸能在此时得到这个独特的领导机会来领导这家杰出组织。”

Mufraggi是一位充满活力的专业人士,拥有食品、消费品和酒店业强大的战略营销背景。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在卡夫食品欧洲公司的营销、商业和产品开发领域。他毕业于欧洲顶级商学院EDHEC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Mufraggi还是MUFRAGGI Matériaux的董事会成员,这是由他祖父创建的建筑工具和材料公司,此外他还担任法国对外贸易顾问。他在欧洲、美国华盛顿特区和科特迪瓦长大,目前和家人居住在法国巴黎。

Mufraggi将接替Scott Mordell的这一职务。Mordell是YPO任职时间最长的首席执行官,他从2011年就开始担任此职,并且从1995年起就已经是YPO活跃会员。他在2019年12月宣布将于今年年底离任。

Economou补充道:我谨代表YPO对Scott在过去十年以及此次过渡期间对于组织的领导和热忱表示衷心感谢。”

消息来源:Y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