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连续十五年蝉联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大奖

近日,《财富》全球500强高科技企业 霍尼韦尔凭借在智慧建筑行业的杰出成就、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不断创新的精神,荣获2019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十大楼宇自控品牌奖”第一名,霍尼韦尔已连续十五年蝉联该行业品牌类大奖。

广州2019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千家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财富》全球500强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 纽交所代码HON凭借在智慧建筑行业的杰出成就、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不断创新的精神,荣获2019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十大楼宇自控品牌奖”第一名,霍尼韦尔已连续十五年蝉联该行业品牌类大奖。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是由千家智客旗下的千家品牌实验室设立,依托千家智客与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组建的“大数据与智能品牌用户体验实验室”的品牌价值监测平台,以全年品牌价值指数为核心依据,并综合市场调查、用户反馈和专家评议,最终霍尼韦尔拔得头筹。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李烨表示:“霍尼韦尔能够连续十五年蝉联该项大奖充分彰显了我们在智慧建筑领域的领导地位,这与我们多年来持续创新、追求卓越有着密切联系。霍尼韦尔在全球为超过1000万栋楼宇提供智慧建筑解决方案,同时深耕中国市场多年,拥有丰富经验与技术积累。长期以来,我们坚持以技术创新持续赋能中国建筑行业蜕变,与中国客户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在中国,霍尼韦尔鼎立支持国家大型基础设施与城市建筑的发展与建设。截至目前,霍尼韦尔一系列安全可靠的技术已服务于中国600多家酒店、150多条地铁、60多座机场、以及1000多家医院,成为中国智慧建筑发展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大中华区楼宇自控事业部总经理宫国刚表示:“作为智慧楼宇与能效管理解决方案的专家,霍尼韦尔楼宇自控事业部承诺为客户提供包括通风控制系统、温度控制系统、水控制、传感器和控制器系统等整套的创新产品、系统、解决方案与服务,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高效的能源利用和更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自2004年首次颁发以来,至今已有15年历史。多年来,凭借其客观、公正、权威等特点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奥斯卡”,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智能建筑行业权威奖项。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霍尼韦尔还荣获由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颁发的2019年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奖、A&S中国安防十大国际品牌以及2019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匠心产品品牌企业等多项大奖,彰显了霍尼韦尔持之以恒立足于客户需求,提供更节能、更舒适、更高效的产品,帮助中国建筑业应对安全及能源挑战所取得的突出成就。未来,霍尼韦尔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深入剖析行业与技术趋势,以积极开放的心态服务中国市场,从而推动中国智慧建筑产业朝着绿色、安全与高效的方向发展。

关于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HBT)在全球拥有23,000多名员工。我们的产品、软件和技术已在全球超过1,000万栋建筑中使用。我们的技术确保商业楼宇业主和用户的设施安全、节能、具有可持续性与高生产力。智能建筑科技集团还拥有先进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使用方提供更精准的能耗模型及数据联动,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我们的高科技解决方案涵盖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我们的技术致力于将飞机、建筑、工厂、供应链和人员互联,让我们的世界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