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推出中国游客暑期购物优惠

2019-06-28 08:30 8389
暑假即将来临,泰国大型零售购物集团The Mall旗下豪华商场Emporium & EmQuartier已经准备好了数份大礼迎接中国客人的到来。从7月8日至8月23日,中国游客在商场购物、用餐,可享受价值高达5000泰铢的优惠。

泰国曼谷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暑假即将来临,泰国大型零售购物集团The Mall旗下豪华商场Emporium & EmQuartier已经准备好了数份大礼迎接中国客人的到来。从7月8日至8月23日,中国游客在商场购物、用餐,可享受价值高达5000泰铢的优惠。

泰国首都曼谷是东南亚著名的旅游胜地,景色旖旎,古迹众多,同时,曼谷也是亚洲乃至全球知名的购物天堂。泰国商家友好热情、服务细致入微,即便是最挑剔的人也会感受到购物的乐趣。

泰国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推出中国游客暑期购物优惠
泰国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推出中国游客暑期购物优惠

曼谷大大小小的购物商场数不胜数,位于市中心素坤逸(Sukhumvit)地区的Emporium & EmQuartier是其中的佼佼者。两座商场由轻轨Phrom Pong站的天桥连成一个巨型购物区,加上时尚的设计,成为近年来曼谷的地标性建筑之一。两座商场汇聚400多个品牌,从Louis Vuitton、Chanel、Bvlgari、Dior、Prada、Cartier等国际一线品牌到当地潮牌,可满足各个层次购物者的需求。

购物之余,自然少不了美食。这里有近200家餐厅和咖啡馆。喜欢街头美食的游客可在EmQuartier商场The Glass区B层的美食广场用餐;想吃正餐或大餐的,可前往EmQuartier商场6至9楼的Helix美食林,这里有50多家餐厅,提供泰式、日式、中式等菜肴。此外,Emporium商场4楼和EmQuartier商场底楼设有美食超市,供应各种新鲜食材、进口食品和泰国风味零食。

从7月8日至8月23日,中国游客在商场购物、用餐,可享受价值高达5000泰铢的优惠
从7月8日至8月23日,中国游客在商场购物、用餐,可享受价值高达5000泰铢的优惠

为配合中国的暑假,2019年7月8日至8月23日,Emporium & EmQuartier推出一系列针对中国游客的限定优惠:

  1. 活动期间,中国游客有机会领取大礼包一份,内含一张SCB可充值游客卡、一张DTAC电话卡和商场提供的精美礼品。大礼包限量500份,一本护照只可领取一次,护照使用人须持本人护照在EmQuartier商场底楼的游客中心领取;
  2. 活动期间,在商场购物超过2000泰铢,可获得价值100泰铢的餐饮折扣券,可在商场用餐时抵扣,优惠券限量200张。购物发票可累计,但须同一日的发票超过上述金额,方可兑换餐饮折扣券;
  3. 活动期间,在商场购物超过5000泰铢,可获得高级曼谷包(NARAYA)套装一份,内含一只手提包、一只迷你手提包和一只零钱袋,套装限量200份。购物发票可累计,但须同一日的发票超过上述金额,方可兑换,且一本护照一天只可兑换一份高级曼谷包套装。
外国游客还可凭护照在游客中心免费领取旅游金卡
外国游客还可凭护照在游客中心免费领取旅游金卡

为了方便中国游客购物,The Mall集团自去年就开通了支付宝付款。现在,使用支付宝付款,还能获得两大额外优惠。一是,从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在Emporium & EmQuartier百货店以及EmQuartier商场内部分商家购物时,可以享受钻石汇率;二是,从2019年7月15日至8月15日,在Emporium & EmQuartier百货店购物,消费金额满人民币1200元,可立减50元。

Emporium & EmQuartier营业时间从早上10:00至晚上10:00,年中无休。除上面提到的促销活动外,外国游客还可凭护照在游客中心免费领取旅游金卡,凭卡在两家商场内的百货商店和美食广场消费可享受95折优惠。

消息来源:泰国Emporium & EmQuarti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