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苏多维科技发布应用于AGV的超宽型AGV-TMR360C磁导航传感器模组

-- MDT将TMR磁传感器芯片生产线拓展到全集成式的传感器模组产品系列,实现了TMR技术在高端工业应用中的优势
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2019-12-17 10:09 8769
专业的隧道磁阻 (TMR) 磁传感器领先供应商 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MDT) 日前推出了 TMR 磁导航传感器产品系列。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和中国张家港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专业的隧道磁阻 (TMR) 磁传感器领先供应商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MDT) 日前推出了TMR 磁导航传感器产品系列,其中包括支持远距离测量的超宽型 AGV-TMR360C 模组,它可以在950毫米的宽度范围内同时检测三个磁钉,飞行高度可达250毫米。该传感器模组产品系列结合了 MDT 的 TMR 传感器芯片和信号处理电路,可以精确地探测和追踪磁带或磁钉导航装置的位置。它们适用于自动化生产线、仓储物流、交通运输和港口设施中的自动导引车 (AGV)、自动手推车 (AGC)、无轨移动货架等应用场景。

 

多维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薛松生博士指出:“和其他磁导航传感器产品相比,多维科技的 AGV-TMR360C 具备多项与众不同的特点。这些特点直接反映了我们在 TMR 技术上的核心竞争力,包括在远距离和超宽范围内的精准测量、快速响应、稳定的温度特性、低功耗,和抗杂散场干扰的特性。我们在传感器系统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 TMR 传感器为核心构建了包括机械结构、信号处理电路、软件驱动程序和算法的传感器生态系统。这些系统经过有机的优化组合体现出 TMR 技术独特的性能优势,同时以经济有效的低成本方式实现了具备完整功能并且即时可用的传感器模组,从而在系统层面上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高的投资回报。”

AGV-TMR360C 的主要特点包括:

  • 950毫米超宽范围磁场测量,内置96个通道
  • 可以自适应50-250毫米的飞行高度,实现远距离测量
  • 可实现5.0毫米的高精度测量,通过 RS232 /CAN 总线输出数字信号
  • 快速响应时间在5毫秒以内
  • 灵活的配置方案,支持用户可调的 N极、S 极、N|S 极的工作方式
  • 可实时反馈当前磁体的磁极方向
  • 优越的抗电磁干扰和抗磁性材料干扰的能力
  • 防护等级 IP67

MDT 是业内首家 TMR 传感器的批量供应商。MDT 在 TMR 开关传感器TMR 角度传感器TMR 线性传感器,和 TMR 齿轮传感器等产品系列提供 TMR 传感器芯片,同时提供传感器模组的成品,包括 TMR 磁特征识别传感器和图像传感器TMR 齿轮编码器和新推出的 AGV 磁导航传感器。这些传感器模组产品的设计全部基于 MDT 生产的 TMR 传感器芯片。

消息来源: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