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老板电器推出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 -- 智能家居时代的温度前沿

2019-12-16 18:42 8286
老板电器推出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2.0(HT610),揭晓了燃气热水器的智慧未来。

杭州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40年专注于创造中国新厨房的老板电器推出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2.0(HT610),揭晓了燃气热水器的智慧未来。根据Questmobile数据,2019年上半年智能家居行业用户规模就已破7000万,是智能汽车用户规模的24倍与智能配件用户规模的36倍。而前瞻产业研究院此前发布的研究数据表明,“5G将促进IOT物联网应用爆发,预计智能家居等行业将最先受益,数万亿的智能设备市场将被激活。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5819.3亿元,未来有望达到万亿规模。”

老板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智能家居时代的温度前沿
老板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智能家居时代的温度前沿

 

2019年是5G元年,智能家居战场硝烟四起,各大家电厂商与互联网企业纷纷布局,“用户”与“场景”成为智能家居的设计核心。智能将遍布人们的各个生活场景,智慧生活的未来已照进现实,而“厨房”与“浴室”正是重中之重。

燃气热水器是连通“厨房”与“浴室”的重要家用电器,也是消费者直接感受智慧家居“温度”的最前沿。智能家居时代的燃气热水器会是怎样的呢?

老板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智能家居时代的温度前沿
老板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智能家居时代的温度前沿

“用户为本”的智能温度

“当你走进浴室,打开热水器龙头,就有温度适宜的热水流出,洗去你的一身疲惫。再也不用忍受忽冷忽热的水温,根据四季温度自适应调节,热水器也能知冷知热。无论是老人与小孩,还是厨房与浴缸,四种模式一键切换,智能热水器帮你记住家人的专属温度。”

这是老板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HT610所能带来的智慧生活新体验。

智能家居时代,在许多企业从外部着手致力于将互联网与家用电器间打通之时,老板电器则选择从产品出发,让产品自带智慧的“恒温”。而这种“温度”以用户为本,来自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入研究。

许多用户纷纷反映了老式燃气热水器的使用痛点,“热水温度总是忽冷忽热,洗澡时关水擦沐浴露后再开,总会被突如其来的冷水冷得一激灵。”“冬天与夏天的热水温度有如过山车般不可控,很难找到一个舒适的洗澡温度。”“浴室花洒刚打开,总要等待相当一段时间水才变热,既浪费水又容易感冒。”

基于对用户痛点的认真钻研与技术攻关,老板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HT610为用户提供了更智能更恒定的温度体验。

一是智恒温。一键开启“智恒温模式(AUTO键),HT610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将通过内置感温探头,每隔0.5秒记录一次进水状态,据进水温度感知出水温度并通过进口芯片计算,智能调节适宜皮肤的温度,不烫也不冷,无需手调,方便舒适。

二是智节能。一键开启ECO模式,热水器原始设定温度会自动调整到38-45℃,开启一键自适应节能,省心又省钱。老板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HT610采用了分段式燃烧节能又省气,与控制板协调工作,控制最小负荷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让夏天使用水也不烫。

三是拥有多种智能出水模式。“智能”不止表现在一键恒温与一键节能上,也表现在更具人性化与个性化的多重出水模式与温度“记忆”上。如果你在厨房开启热水器相应模式,就能获取38℃的恒定水温,这个温度下清洗剂的酶活性最佳,能确保快速去污,也能呵护双手,并让蔬果保持新鲜风味。如果你为宝宝洗澡,则能轻松持久保持医学建议中孩子最适合的洗浴温度40℃。如果家里有老人,他们一向怕冷而喜好更高水温,那就可以一键调节到恒定45℃的洗浴水温。最后,如果想在家中浴缸泡个澡,HT610能确保浴缸用水的澎湃大水量恒温输出,获取50℃的浴缸用水温度。

四是精控恒温。HT610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采用了微电脑技术对热水器进行全自动监测与控制,双温控精确设定出水温度,“想要几度就几度”。同时,热水器还通过高灵记忆合金流量传感器与燃气比例阀,实现持久恒温±1℃。

此外,老板智能燃气热水器HT610还拥有全新的玻璃外观与一体全屏,配合精心设计的人机操作界面,也让用户享受到更简约的生活美学。

智能家居时代的燃气热水器,为用户需求的满足插上了智慧的翅膀,让人们感受“用户为本”的智慧温度与恒定温暖。

“产品为本”的安全生态

与众多企业纷纷进军的智慧冰箱、空气净化器等智能家居产品不同,燃气热水器对“安全”性能的要求相当之高。因此,燃气热水器虽然已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但智能家居领域推出此类产品的企业并不普遍。

老板电器专注于创造中国新厨房40年,作为老牌国货与高端厨电销量榜首,老板电器自然更懂得中国消费者的心,也在安全性能的保障上极具技术先进性。

“据老板电器半年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老板电器共申请专利274项,其中发明专利64项;共获得专利授权237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研发投入1.10亿元。在本期Q3报告期内,老板电器研发费用更达到了0.74亿元,整个前三季度老板电器研发投入1.84亿元。”此外,经老板电器主持、参与制定的国家及行业标准已有40多项,老板电器还获得多项行业大奖。

在雄厚的技术实力与深耕厨电40年的专业背景下,老板电器所研发的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HT610拥有11道安全防护网,不仅拥有极为出色的防冻防水功能、高压抗8级台风、防倒风装置、熄火保护、泄压保护等多项防护措施,还拥有48℃安全锁、开机自检、40分钟定时关机、前后清扫程序、断电记忆功能等多重安全保障。

老板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智能家居时代的温度前沿
老板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智能家居时代的温度前沿

老板电器以独立自主的雄厚技术实力为消费者筑起了一道安全城墙,在厨电领域的精心钻研,使得老板电器不仅更懂中国消费者,也更懂厨房电器所需的安全保障,拥有稳固的安全生态。

“智能家居”的无感未来

业内人士认为,智能家居的最终发展成果,将会达到用户的无感状态。用户不需要经过相关思考与动作指令,家用电器便会用自己的“大脑”让用户处于最需要、最舒适的使用状态。

从这个角度而言,老板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HT610已在前往“无感”的未来上迈出了第一步。

通过先进的技术与靠谱的产品,让燃气热水器能读懂四季温度,感知并提供人们最需要的恒定舒适体感,这离不开老板电器一贯以来对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研究。这种深耕用户的产品研发理念,使老板电器的产品都自带人性化的温度,也让其拥有了可持续发展的稳固基石。

让热水器变得更“聪明”,让用户体会到智能“恒温”,在智能家居时代,老板电器走出了一条以用户为本、以产品至上、以科技赋能的智慧新路径。

消息来源:老板电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