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百年华诞 推出“希尔顿100年,带你放假100天”百年礼遇活动

2019-07-23 14:16 7060
为了每一位宾客能尽享暑期美好时光,希尔顿在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于今夏推出“希尔顿100年,带你放假100天”的百年礼遇活动,以住宿优惠多重预订平台来丰富下榻选择为中国宾客带去度假新潮流。

上海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7年7月23日 /美通社/ -- 炎热的夏季如期而至,是否总有几分期许和向往与家人挚友共赴心仪目的地,开启一次说走就走的梦想旅行为了每一位宾客能尽享暑期美好时光,希尔顿在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于今夏推出“希尔顿100年,带你放假100天”的百年礼遇活动,以住宿优惠多重预订平台来丰富下榻选择为中国宾客带去度假新潮流。活动期间,所有宾客均可通过官方平台进行预订,尊享低至8折优惠。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更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获取丰富积分奖励。

多平台预订 惠享积分礼遇

如何玩得新颖、订得便捷已经成为更多消费者关注的头等大事,为不断优化服务与会员体验,希尔顿已于近日正式上线“希尔顿官方预订”微信小程序,随后还会逐步引入微信支付功能,满足更多中国宾客的预订并完成一键支付的需求。即日起至9月6日,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在“希尔顿100年,带你放假100天”百年礼遇优享活动期间,通过微信小程序或“希尔顿荣誉客会手机IOS应用程序(中文APP)”预订任何酒店并于2020年2月29日前完成入住,均可获赠额外奖励的2,000积分(预订不仅限百年礼遇房价计划)。还不是会员的宾客,可以通过同步上线的“加入希尔顿荣誉客会”微信小程序轻松注册成为会员,享受会员专属福利。例如有更多旅行计划,就可参与到“旅行多多,奖励多多”的会员活动中,赚取更多积分礼遇,玩转住宿新体验。

此前,希尔顿联合旗下多个品牌酒店共同推出“希游季”目的地入住套餐,以周末入住优惠、赠送当地伴手礼及酒店特色餐饮为亮点,鼓励宾客乐享周末,畅玩网红城市。今夏希尔顿推出的百年礼遇入住优享活动,进一步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了饱览城市魅力,解锁当地美食与玩乐的绝佳机会。这其中,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北京康莱德酒店、香港港丽酒店结合本地风貌,上演融古汇今的低调奢华;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及厦门逸林希尔顿酒店依托便捷的地理位置,为宾客开启假日好时光。

除此推荐酒店外,希尔顿大中华区还涵盖多个品牌与不同类型的酒店,均具备高品质的软硬件设施,让宾客在此尽享优质服务的同时,收获清爽、快乐的夏日优享时光。

希尔顿携手飞猪 推出双重礼遇

为惠及更多宾客,希尔顿联合飞猪推出超级品牌日活动,欢庆百年诞辰之时,为飞猪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惊喜福利及精品内容。飞猪消费者可在希尔顿酒店集团旗舰店享受多品牌指定酒店套房低至7折的专属礼遇。此外,飞猪与希尔顿再次推出会员联动注册活动,为消费者奉上双重礼遇。通过飞猪注册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希尔顿提供的专属红包权益。一次注册,双重礼遇,独享优惠,完美体验。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女士表示:“通过深入洞察中国市场,我们看到年轻宾客的增加,智慧化与个性化入住体验的需求变化,希尔顿积极顺应中国消费者的新需求,加深与宾客的联系。可以看到,本次庆百年的促销活动中,希尔顿提供更大的优惠幅度、开辟更多样的跨平台合作,鼓励用户使用操作简便的移动渠道参与预订。期待更多中国宾客收获物超所值的入住体验,享受今夏的美好度假时光。”

“希尔顿100年,带你放假100天”百年礼遇将在这个夏季持续展开,随之而来的还将有更多线上平台多重优惠升级计划。开启梦想之旅,体验优质入住,更多优惠礼遇,敬请持续关注希尔顿官方平台。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