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悟与行私享荟再启程,1月6日相约长沙,探秘“星沙宇宙”之旅

2021-12-29 14:00 5328

上海2021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2022年1月6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Hotel &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的延伸活动 -- 悟与行私享荟,将在CCD设计操刀的年度新作长沙W酒店开启。


悟与行私享荟

多地联动 打造行业交流平台

悟与行私享荟作为Hotel &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的延伸活动,旨在提供一个酒店设计与商业空间设计领域的交流互动平台,邀请了酒店、商业空间业主、地产商和设计师等业内大咖,实地考察酒店项目的创新模式,进行主题演说分享,研讨成功设计作品的经验,共同探寻酒店未来发展之势。

近两年,悟与行私享荟的设计之旅活动已先后探访了建业里嘉佩乐酒店、虹桥英迪格酒店、佘山世茂洲际深坑酒店、成都瑯珀·凯悦臻选酒店等多家酒店及商业空间,成为了引领趋势、交流分享的业内重要活动。

悟与行私享荟活动现场
悟与行私享荟活动现场

携新享,悟智行

2022首站:长沙W酒店

此次,悟与行私享荟长沙站由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与湖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特别支持。活动特别邀请了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伏娇女士、长沙W酒店主创设计师CCD设计总监符智先生、仲量联行大中华区酒店及旅游地产事业部董事总经理周涛先生以及来自湖南省30余家国际品牌酒店业主将围绕各自领域作主题分享。


与会者步入长沙W酒店的同时,将由符智先生亲自揭秘这座奢华酒店的设计思维及建造细节;陈伏娇女士及国际酒店业主坐论住宿业趋势;周涛先生讲解酒店资产如何投资筹建。

本次活动将集聚国际品牌酒店业主,由酒店的空间设计出发,将未来概念与本土文化基因相融、再到酒店资产管理的运筹帷幄、干货梳理,带你把握市场趋势,擦出思想碰撞的火花,共享经验心得,探索前沿的行业新思。

未来悟与行私享荟还将去到更多城市,探访更多优质的酒店与商业空间,希望借此推动行业人士集思广益,碰撞思维,跨界互动,共谋发展。

活动流程

13:00-13:30 下午场签到

13:30-13:35 致辞

            湖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陈伏姣女士

13:35-13:40 致辞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 鲁孟雄先生

13:40-14:40 参观W酒店 (酒店客房、酒店公区等区域)

14:40-14:55 介绍  

            欧普照明代表

14:55-15:05 介绍

            慕思集团代表

15:05-15:45 主题演讲:长沙W酒店的设计经历  

            长沙W酒店主创设计师、CCD设计总监 符智先生

15:45-16:25 主题演讲:酒店资产管理

            仲量联行大中华区酒店及旅游地产事业部董事总经理

            周涛先生

16:25-17:00 合影留念 自由交流

2022 Hotel & Shop Plus

更多精彩 即将来袭

2022年,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Hotel&Shop Plus将于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将以“Hotel”和“Shop”作为双核心驱动,整合优质买家资源,打造酒店及商业空间的跨界互融生态圈。


2022 Hotel & Shop Plus覆盖了17个展馆,展会规模达20万平方米,集合了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照明与智能、智慧酒店、酒店家具、店铺成列、商业空间、智慧零售及自助服务、清洁运维、物业管理等展品,2000+展商齐聚,同时展会引入类海外资源,联结国际国内双向通道,特设ISSA Pavilion品牌展区及引入全球特许经营展 -- IFE世界特许经营展,引领酒店及商业的风向标,在打通上下游产业链的同时,为行业人士提供分享交流、精准采购的专业平台。

特别鸣谢

欧普照明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2016年成功上市(欧普股票简称“欧普照明”,代码603515.SH)作为一家集家居照明、电工电器、厨卫吊顶和商业照明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欧普照明拥有行业领先的自主研发团队、首家获得TUV SUD南德意志集团在大中华区ACT授权的照明实验室及完整的全品类产品生产线。

慕思集团

慕思品牌创立于2004年,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专业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在业内创新打造了“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慕思秉承“让人们睡得更好”的愿景使命,以“成为全球最大的智慧健康睡眠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战略目标,打造全球睡眠文化产业总部基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健康睡眠解决方案。

活动报名方式:通过链接https://g.gd-share.cn/p/vl3ah77d填写H5报名表,经审核后,即可获得参与资格。活动名额有限,千万不要错过

消息来源: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